2007-04-07 01:51:46天才寶寶ܤ布小叮

掃墓

今天阿 我睡到10點多起床
原本答應麻麻要陪她去逛菜市場
ㄅ過 還是睡過頭拉~

起床以後準備一下
就到木柵去跟姑姑們會合
這一次家族的大家幾乎都到齊囉~

我們就去掃奶奶的墓
看完奶奶後 我們就到樓下去攤紙元寶
大家一起攤 邊聊天邊攤 就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ㄅ過 我總是被大家噹的那個= =

大家有沒有看天下一第一味?!
我現在的新外號 叫〝仙女〞
>"< 怎麼回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欺負我啦><
我要轉學了..<拔拔的台詞>
痾..不對阿 轉什麼學阿我= =""

掃完墓 我們就去媽媽朋友店裡吃飯
吃完飯 我們就回我家拉!
剛剛我們一群表兄弟姊妹就在我房間玩遊戲
玩終極密碼

噗 我不該幸災樂禍的...
我的額頭 現在又多了一條天眼..
被彈到淤青>"<
天阿 我快要被他們玩死了> <

聽說 明天我要去教會~
ㄅ過呢..剛剛有人威脅我
不對 應該是 有很多人威脅我
〝阿~好幾年來一次台北..有人要出去拉 以後不來了~〞
〝唷...明天 我會好孤單〞
= = 算你們狠..
我明天留在家 陪你們!!

{又被拖去玩...掰掰}

上一篇:宅女

下一篇:太突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