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9:55:12天才寶寶ܤ布小叮

大騙子!!

覺得自己 沒有必要這個樣子的聽話了
你們都騙我 什麼都要騙我

之前 我知道我很壞
自己想一想 是時候要乖了
拔麻都給我這麼多的空間 這麼簡單的條件了
為了不想讓拔麻操心
我開始每天準時回家 不再外面惹一堆事情
做個平凡的小孩

時間長了 拔麻真的看見我的改變
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對我操心
但 原本給我的空間 慢慢的縮小
原本給我簡單的條件 漸漸的變的困難

我們不是早就說好了?
為什麼在我乖了以後 一切又變的不算數?
原來 它只是用來騙我哄我 讓我接受的方法??

好恨 我不要!!
原本說好就是說好了 你們不可以反悔!!!
你們都騙我...大騙子!!!!
好恨...!淦!
我不要!!!!!!!!

上一篇:婚禮

下一篇:宅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