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7:42:07天才寶寶ܤ布小叮

婚禮

昨天 去參加小舅舅的婚禮
我最喜歡的小舅舅 終於結婚了!!

中午 到了飯店房間
看到穿著婚紗的小舅媽
超正!!!!

我跑去跟小舅媽照相
5.6台像機咖擦咖擦一直拍
有兩個是我舅舅請來拍婚禮紀錄的
兩個是我阿姨和姨丈
一個是我媽咪
拍了好多張 哈哈^^

兩個小花童
一個是我表弟 俊宇
一個是我阿姨同事的女兒 慈慈

慈慈超可愛的!!!!!
大大的眼睛
可愛到一個不行
優生學 慈慈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

後來我們就去三樓餐廳吃飯
邊吃飯 邊拍照
可是我卻吃到心情不好
因為呢!!
我今天的任務就是 幫小舅媽的忙
還要充當兩個花童的保母

餵我的表弟吃飯 餵到我快翻臉
這個孩子怎麼搞的 邊吃邊玩
生氣ㄝ!!ˋˊ

吃完飯 我們就先回家
等婚禮要開始前 我們再到飯店

回到家...我先睡一下
不然 晚上我應該會累死~

下午5點多 我們又到飯店
拔麻 阿姨姨丈 還有其他舅舅
全部在婚禮會場當招待..
我呢~就帶兩個小花童
到小舅媽在飯店的房間裡
換裝 化妝 等著婚禮開始

準備了好久 等小舅媽整體都準備好
還有伴娘也準備好
換兩個小孩化妝

現在的小孩真的滿過動的~~
兩個完來玩去 整個房間就很吵..
原本穿好的衣服 被他悶玩一玩
又亂七八糟了= =
害我還要幫他悶整理一次

時間到了 小舅他悶準備進場
我們全部往電梯移動
照理說 女伴娘 應該要幫新娘拉裙子對吧
可是聽說 女伴娘自己裙子也很長
所以 我就叫她拉自己的裙子
我幫小舅媽拉...<好大一坨 而且超重>

拉到會場 我要把裙子攤平
讓她悶自己走進去
我就站在旁邊看!!
超美的場景....小小感動!!

紅地毯 一對花童 一對儐相 一對新人
有泡泡 花瓣 音樂 一大串心型氣球<會飛> 一大束捧花
真的超優!!!

後來 我們就進去吃飯
我和我的表弟妹坐一桌
其他空位 是拔麻 阿姨她悶的位置

這幾個死小孩 桌上的紅酒
被他們加蘋果西打來喝
全部被我罵= =
你們才幾歲?想影響發育?<我自己也還沒成年= =>
紅酒全部被我收起來

開始吃飯 吃了一下 新郎新娘敬酒
敬到我們這桌 我們這些晚輩
當然是拿起果汁 敬小舅&小舅媽~
拔麻她悶才喝紅酒 對拔!
結果呢 小舅馬上說
少君...你這樣不夠誠意噢~
小舅小舅媽都拿紅酒敬
你用果汁敬我們噢?!

= = 所以 我就倒了一點紅酒..
回敬給小舅&小舅媽

<寶貝 沒辦法 所以喝了一點點 不可以生氣噢!>

後來 吃完飯 準備要送客
一對新人在送客 請吃喜糖
我呢 站在旁邊 準備隨時補糖果進籃子
小舅喝醉了...哈哈哈哈

送完客 我陪著小舅小舅媽回房間
小舅喝醉 狂吐 哈哈哈哈XD
小舅媽一臉無奈阿~
我幫小舅媽脫下婚紗 換睡衣
等長輩們結完帳...上來接我回家

昨天的我 整個就很累
不過 小舅媽也有給我一個紅包拉~
因為 我是第一個叫她小舅媽的晚輩
這是禮俗 而且 我又身兼多職..
真是個可憐的孩子~

雖然昨天很累 不過
還滿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