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4:00:54♥周董迷﹏小玉♥

賤人一個!看

網友是拿來幹麻的?! 上次輔導課才交 網友的優缺點

優點是可以學到各種語言!各式各樣的朋友!

要說什麼就說什麼!不怕尷尬! 也可以交到知心朋友!

但是 ... 有也壞的! 騙人的 色的 很多辣!

馬的!本來很相信一個網友!靠北勒!他竟然這樣對待

我的朋友!事情還沒發生之前!我悶都覺得他人

很好 溫柔體貼 幽默風趣 很多辣!但事後

我趁底的對他絕望了!對我朋友耳多吹氣

抱她 親她 還把她拉鍊拉下來 在拉自己ㄉ!

我朋友有穿外套!那個網友把外套托下來了!

所以大家應該是哪裡的齁!!我的朋友差點被他給

性侵害!靠!那個賤人!要不4ㄊ回ㄑ了!馬ㄉ

我一定奏你! 找在事情就跟她說 

你確定他不會對你怎麼樣?畢竟她是網友噢!

她就覺得只4好朋友r!單純的可以ㄟ!

果然 還真的差點出事情! 這件事後!

真的該相信網友嗎?好可怕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