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9:43:56跳跳 ˇ【傻】

小恩祈





    嘿!

    該說你可愛 還是帥帥



    有一點我可以確定就是白目又天才

    哈哈  賣關子 死不讓我知道

    結果我跟瑄 隨便繞繞 第3間清新

    就看到你 你錯愕的表情 害我跟瑄笑好久

    跑去跟你買飲料

    妳妳妳果然沒有食言

    我說過 你去清新 條的第一杯飲料依定要給我

    不然你胸部會變大  哈哈哈

    恩恩 有乖 跑到邊邊偷偷告訴我 你有調飲料給我





    恩恩 降子才對嘛!

    將子才會喜歡你阿!

    不然你真的是機車第一 無人能敵



                      哈哈 ︿︿

上一篇:空。

下一篇:我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