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3:21:13噎 ♡ 露露 ♬

星空*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手在一起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永不會熄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我說 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 你害怕的事情是愛 像墜落流星如果可以我會為你 偷一顆流星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別忘記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而 秋天不回來 他的旋律讓我也好愛
  愛情轉移  這首是某人給我聽的 

  我都愛   心情不好 只能靠音樂 讓我釋懷..



有時候真的什麼都不要  表面是快樂 內心在哭泣
現在的我正想好好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