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27:44MARVIN WU

LA VIE No.21 january 2006│我與PETER與MARTIN

我真正狂收Madonna的東西是這6年時間
2001-2007 如果說 這6年裡 最讓我感到最有『實質』
身為瑪丹娜歌迷的大事件─
第1就是去年去日本看了她Confessions Tour
第2就是2005年11月在台北FRISH和PETER及MARTIN聯辦MADONNA展覽
第3就是2006年1月我們3個一起上了LA VIE這本雜誌

我們會上這本雜誌主要當初在辦完FRISH展覽後
FRISH的老闆之一ALVIN跟我說LA VIE雜誌的一位記者小姐
對我們的收藏很有興趣 想邀我們做專題
我說OK啊 後來很快的這位小姐跟我聯絡上
我也得到PETER和MARTIN的同意之後
她分別找了時間和帶專業攝影師
到我們各自家中去拍攝物品及做簡短訪問
而我是第一個被訪問的人 
我還記得那天整個過程大概花了3個鍾頭
攝影師說 他想拍一個我身在滿滿瑪丹娜產品裡的畫面
於是我拿了一堆CD舖滿我床上 然後呢
我又穿上BLOND AMBITION的外套 拿著純淨精選的立牌
心想這樣就可以了吧?沒想到記者小姐此時叫我想一個姿勢
擺出類似瑪丹娜的動作 或是喜歡的瑪丹娜動作都可以

我的媽 這下尷尬了 結果 我居然非常搞笑的伸出舌頭
連續拍了好幾張不同姿勢的 攝影師說 
看來看去 還是伸舌頭那張比較有感覺.....囧
後來 就變成雜誌上介紹我的照片了(噗)
反正還好的是我只有露出側臉:P 
雜誌裡印出來收藏的東西 我都刊在網站上了
基本上都是我認為重點的東西
攝影師很專業的打光 很有耐心的一個一個拍好
然後記者小姐很快的記下我說的瑪丹娜問題回答
其實很難短時間告訴一個人身為迷的感覺和投入
於是她替我下了一個註解 “精打細算型的瑪迷”
我還蠻喜歡這個稱號的 哈哈^^

不過呢 整個訪問結束後 她們也走了
我花了一個小時收拾滿房間因訪問雜亂陳設的CD、海報、書、雜誌
吼!都是MADONNA!
真的是會累.....搞不清楚怎麼會買這麼多?
老娜下輩子怎麼還我們這些歌迷債啊!
八輩子都還不完......噗......
接下來 就是介紹PETER的篇幅啦^^

認識PETER也6年了 他已經成為我名副其實的超級瑪迷之友!
雖然我常說他害人不淺 哈!
但他人真的很好 很慷慨 有時會不吝嗇的送東西
然後聚會他都會準備小禮物 吃的喝的
常常麻煩他 更不用說他會幫忙我們這些樁腳標東西
都是義務 完全沒有賺我們 有時他還會去尾數
真的是大好人一個! 當然啦 要交情夠熟才能這樣
他是一個真正的好朋友^^

我都說 跟我做好朋友也有好處 因為我是公關
都出一張嘴 哈!我也讓他上了雜誌和辦展覽呢 呵呵!  

不過跟他實在太熟了 他在別人面前都很拘謹
但跟我講話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一個人
他本質是一個非常搞笑的傢伙 
常常可以蹦一句可以讓我笑半天的話
而我們常開老娜笑話倒是真的
很多都是不能拿到抬面上來講
都嘛各自笑的人仰馬翻 真的是服了他:P
PETER很喜歡瑪丹娜週邊的小東西
譬如胸章、筆、磁鐵、演唱會出入証、
鑰鎖圈等等 另外像7吋唱片
瑪丹娜登上的雜誌封面、月曆、官方專輯單曲CD、
官方專輯和單曲卡帶
他都很注重這些 他很喜歡收全這些細節
然後每天注意報紙 他有40幾本歷年來的國內外
報紙和八卦雜誌剪報本 都是每次聚會必被拿出來看的東西
因為他說 剪報這種工作
是不能疏漏的 他要完整的收齊
他甚至會在半夜11.12點趕去便利商店買報紙
如果他工作太忙或忘記的話

所以 他外號叫“瑪丹娜先生”不是叫假的呢^^
再來就是低調到不行的MARTIN先生囉^^

我敢說他是全台灣最瘋狂的瑪迷!
已經沒有人再可以跟他比了!
但是他都叫我不要替他宣傳啦^^
所以我也只能小聲的說.....
反舉很貴的瑪丹娜收藏品 他幾乎都有
因為沒有他同意 
我也不好意思在這裡說他到底有哪些
反正 他實在太強了
是跟我精打細算型的成絕對反比 就是了
雜誌裡刊出他的收藏 也只是冰山一角
不過他很有誠意的拿出最貴的其中兩樣
一個是EROTICA的單曲彩膠
一個是瑪丹娜穿過並簽名的內褲
至於價格 我不能說 說了
很多人下巴都要掉下來.....

我都有親眼去他家看過他的收藏
像遇到這麼頂級的瑪迷
我也只能說 真的是太佩服了

他的終極願望就是開一家『瑪丹娜博物館』
我都跟他說 可不可以麻煩快一點 哈哈哈!

他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們都互通有無
他也幫我不少 像有一次VIRGIN TOUR BOOK
在ebay上才1千多塊台幣 他就叫我趕快標下來
我才能有幸得到 不然平常那本都要超過100美金以上
真的是謝謝他 所以認識同好真的可以幫忙很多^^
由於今年要結束了
特別拿這本雜誌當作壓軸
算做今年一個美好的句點
雖然這已經是去年元月的雜誌
時間也過很久了
之前想刊 但又怕別人說自戀
但這是一次實體 也是美好的回憶
給大家一起分享囉^^

而今年也是破天荒登了開站三年以來
最多篇數的一年 好像有180篇以上
感謝來到這個站的所有朋友
看到每篇點閱率節節高升 我都甚感榮幸
也謝謝給我加油的朋友囉
來年還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篇數可以登 哈!

不過介於每一個站的容量有限
所以明年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會開二站
畢竟這個站的空間已經快剩10%囉

無論如何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MARVIN 2007-12-29 15:26:48

那個(X) 是MARTIN在ebay上標回來的
就是SEX BOOK背後製作LOGO
挖空鐵板的那個模具
而且他有比對SIZE 是一模一樣
他連這個都注意到並買回來
真的只能說他喜歡的東西
都跟別人不一樣:P

至於X-STATIC BOOK
當初官網限量發售
沒有簽名版也要3百多美金
等於一萬多塊台幣
有madonna和攝影師簽名版好像是天價
多少錢有點忘了
總之不論哪各版都相當貴
很厚一本 MARTIN給我看過摸過
紙質每一張都非常非常薄
一不小心就會撕破的感覺
沒有非常喜歡或決心
是很難下手的啦XDDDD

forest 2007-12-29 08:53:16

真的好厲害,還有X斬刀,我沒看雜誌不知是不是認錯.但我還是最佩服 x-static book,真是終極藝術精品.真想摸一下//////

MARVIN 2007-12-27 08:40:42

to 小野

那要看MARTIN要不要聘你當員工了
哈哈^^

to FUNS

幹麻那麼激動 
偶真的素精打細算啊....(竊笑)

to 亞希

謝謝你的ㄜ樂 你過獎了
那你就是肚皮舞大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