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15:27:59MARVIN WU

★★台灣華納宣傳GHV2專輯大看板★★

*這個為台灣華納特製的宣傳GHV2專輯店頭大看板

 長137公分、寬91公分 

 當時我是單獨一個人坐火車把整個看板從台北扛回家

 因為太大了,本來我還自備一個超大黑色塑膠袋要把她包回家,

 沒想到完全派不上用場,而我那時就想坐公車或騎車

 都太麻煩和危險,坐火車雖然也會有不少困難,

 可是至少空間上都比前兩者好些。

 但當時還好遇上的是最新型的自強號,地方夠大,

 不然還真是讓人傷腦筋!

 我仍記得那晚風還超大,一路簡直走的歪歪斜斜不說

 一進到台北車站好不容易立在月台喘口氣,

 絲毫沒有意外,所有經過我身邊的旅客都會看一下這塊

 超醒目的瑪丹娜,連對面月台的人也都看得一清二楚

 害我還真的不小心驕傲起來咧!哈!

 然後等到一上火車,不用說
 
 站在旁邊的人都會來問這是什麼?

 我還記得有個阿兵哥說,瑪丹娜還在唱喔?

 阿你收這塊板子花不少錢吧?

 呵,果然符合了“樹大招風”這一句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