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3:21:49LIHAMA

小P生日密謀解密篇

在繼續寫到AK47(AK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唷)及五竜之前, 有一段精彩的故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我們版主小P的生日「趴兒提」。這段陰毛…...陰謀已經密商有將近二個月之久, 參與人共..好多人, ski的全是共犯外, SB的史東、阿肯、艾、小潘, 當然還有我們敬愛的爐主小魯。先提出意見的, 我記得是小艾, 是生命的資歷深、年輪夠多的長女來得厲害。(長女:年長之女)

 

接著大家開始展開email攻防戰。這攻防之戰可厲害了, 大家意見一大堆, 又是這個, 又是那個, 然後忽然沒消息個幾天, 又開始有意見, 然後又是那個, 又是這(請注意, 二次的這個跟那個的順序有不一樣…)。在敲定過程和細節後, 小艾和小山開始展開關說與官商勾結之情事, 又是訂蛋糕, 又是買煙火, 又是做教練, 又要打通關。可憐的是我們這些共犯。痛苦, 真痛苦。痛的還不只這個, 筆者小比我+小山和主角小P在安比共同相處的這八天, 又必須心翼翼地隨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在屢屢被暗示又不能透露出任何訊息、可憐的小山又要忍著不能在睡夢中說出真話、在想和小山討論情節時又要偷偷在廁所裡。唉, 可憐!!!

 

在東京的飯店裡, Eva+西西里亞+Minnie住同一間房, 因為房間夠大, 大到很超過,所以晚上我們一群人一起擠進了她們的房間討論這事兒。除了她們三人, 再加上小比我、小龐、小魯、小山、小艾、連David都參一腳了, 乖乖, 真是官商勾結的最好證據。其實也沒有討論什麼, 就大家一起聊天喝酒, 順便討論一下而已

只是, 這樣的情節, 傳到了主角小P耳裡, 嘿嘿, 開始不合啦, 開始不講話啦, 我是說她們那幾個平常感情很好的女生。但必須要忍耐, 忍耐。

 

終於到了22號那天了馬的, 雪那麼少怎麼埋蛋糕啦? 還好小龐也沒帶兒子的鏟子來。在東京也買了一瓶紅酒一瓶, 21個人喝? 不過這是我們的心意, 特地從東京買到白馬耶, 不然在白馬買好貴...

這一天, 其實也不是故意的冷落小P, 就很自然的冷落她, 然後順利地引起了小P的有一點不爽。晚上, 滑完雪回來後, 在吃完晚飯, 大家故意去逛街時, 幾個共犯就戰鬥位置, 對講機ok! 蛋糕ok! 紅酒ok! 生日感言ok! 禮物ok! 攝影機ok! 相機ok! 爭吵人員ok! 官方代表David準備好! 於是小比帶著隱藏式對講機到拉比等待主角小P。大家在逛完街回來後都很有默契的回房(其實是到會場), 小潘潘也藉故回房, 我當然也找理由回房通報狀況。

 

在回房之前, 擔心對講機的那一頭傳來聲音, 還事先講好了, 只能聽不能出聲, 然會功虧一簣。真是, 連這種細節都想到了, 真不愧是小比

 

上樓後, 爭吵的史東和阿肯還有小艾就定位, 預備開始吵。遠處看山小、近臥山林涼、風吹草枝擺、低頭趕羚羊我咧江西這個, 江西那個。此時的小比,同樣帶著隱藏式對講機和官方代表David到樓下拉比會見我們的主角小P

 

David和小P開始對話後, 我實在凍抹條, 躲到樓梯口偷笑, 然後故意走到小余身旁坐下, 深深長嘆一口氣, 此時小余展現了男人氣概, 安慰我說:唉, 沒關係, 後當了教練也會遇到這種事, 處理好就好了, 沒關係。這時, 我的心情好複因為不能笑。

 

好不容易, 小P帶著有點懷疑的心情上樓了, 這時, 小比我早在二樓史顛拜, 為了逼真, 我的右手插在口袋, 按著對講機, 左手拿著手機, 還必須假裝在跟家中二老報平安:喂, 媽, 是我啦, 這裡好冷, 冷到我的小弟弟都一直躲起來不出來見人...還有你們寄來的鐵牛運功散...我吃完了。我生平最討厭說謊了, 哼! 在小P進入現場後...我在最後面竟然還可以聽見裡面在吵耶, 哈哈, 辛苦你們了! 再打開和式的第二道門...裡面一片黑暗, 唯一的燈光, 就是蛋糕上的蠟蠋了。這時, 響起了生日快樂歌~~~

 


 

寫到這裡似乎也該告一段落, 因為接下來, 大家全都參與到啦, 還有...我的手好酸, 腦..也有點乾了, 因為一直在倒帶, 停止, 快轉, 倒帶..., 還要弄影片...很辛苦耶。

 

再恭賀我們版主小P生日快樂哦, 希望這次的30大壽, 妳能有個難忘的回憶啦!!!

我想, 一定難忘吧?! 呵呵, 想忘也忘不了~~~

 

影片請參閱:(記得音量轉大聲一點點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w!La7oZLORHxhzxsxkXUKvz9Cf/article?mid=1559

 

上一篇栂池的影片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coolbill59/article?mid=1558&prev=1559&next=1542

 

naruwanski 2009-08-19 17:33:03

哈囉 您好
那魯灣魔法滑雪學校最近推出了「雪客e部落徵文活動」,文章入選者皆可獲得豐富獎品
歡迎您共襄盛舉 ㄧ起來PO文
詳情活動請連結下列網址唷
http://www.loveski.com.tw/viewtopic.php?f=0&p=4685#p4685

小山 2009-06-05 14:44:32

Minnie我幫你請示過人在匪區的版主大人了, 歡迎link, 也把你的部落格link post出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吧!

\”人間蒸發\”大半年的咪妮 2009-05-29 06:12:10

ㄟ...因為小P那場生日趴踢實在經典到無以復加~~~
因為小比這篇記述實在是妙筆生花~~~
現在才在部落格”趕進度”的咪妮、忍不住就想做個link...口...口以嗎??^^”
一併附上咪妮沒機會說出口的感想:這次有幸跟大家一起騎白馬,咪妮真的好開心~~~希望下次還能有”對路”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