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2:04:01LIHAMA

12/25 日本第七天~自由行第三天~潘小伶

早上6點起床
用好後
把佩挖起來
整理好行李
拿下去寄放櫃檯
吃跟昨天一樣的早餐
吃完後
8點就出發去淺草了
去到那8點半
商店還沒開幾家阿
不過因為人很少
所以我跟佩先瘋狂拍照在說
不然晩一點就拍到一堆背景~~人~~了
也拍了一些不錯看的商店
因為今天只剩半天
所以只打算在這逛
於是兩個人慢慢走
慢慢逛
看到人家再抽籤
於是好奇的我們
就去抽了
遇到一各認識日文的阿媽~~她會說中文
他說你們兩個人都差不多
就是犯小人啦
讓我們懷疑彼此是互相的小人
哈哈
在去買了一些御守
進去廟裡晃晃就出來了
看到大家在喝水
我也跟著喝了
結果水很甜ㄝ
於是佩也嚐試了一下
不錯吧
出來後
買了一些吃的東西~仙貝
在去逛藥妝店
買老姐交代的東西
可以我找不到啦
就放棄了
中午去吃旋轉壽司
哈哈
日本的壽司我敢吃芥末說
因為我不敢吃台灣的芥末~很嗆
日本的部會
他的壽司超好吃的
哈哈
他的杯子上有印照片
於是我們兩各拿著杯子跟師父說我們要吃啥
哈哈
不然就是看到旁邊點啥
覺得不錯
就跟他說
我也要
最後
我們吃完要結帳時
長江一號出現了
服務生突然跟我們說中文
我們兩各被嚇到
結完帳
他跟我們說謝謝
結果師父也跟著大喊中文的謝謝
所有客人就盯著我們看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出來後
在逛逛
買一些老哥要的東西
在淺草的服務處上面
出現抬轎和打鼓的玩偶
放了大概5-10分的音樂和表演
就結束了
之後
跟佩說
該走了
這傢伙卻不太想走
我ㄌㄟ
拖到最後不行一定得走才心甘情願的走了
在來
去飯店和七天團的人會合
上車去機場
去機場把行李丟給日亞航後
開始逛免稅商店了
逛逛
也買了一些東西給自己和姐
就去等飛機了
上機後
發現這班飛機人還真是少阿
於是我就和佩換座位
做到窗邊了
一樣跟空姐要牌後
開始玩了
後來小展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坐在我們前面的那各超可憐
一直被我們吵
真是懷疑他有睡著嗎
最遺憾的就是沒要到清酒阿~瓶子很可愛說
不過要到兩瓶酒~紅酒和白酒
哈哈
不無小補一下
回台灣因為是逆風
所以飛比較久
到台灣已經10點了
就這樣結束了
我日本的七天遊
發現
日本東京自助很簡單
而且很容易
只要你敢說
不管是日文或英文
都可以的啦
不過說英文可別說太難
會嚇跑一堆人歐
要說簡單一點
日本人就會理你了
而且現在在地鐵站都有中文的簡介可以拿
只是常被拿光就是了

日本真好玩
因為我不是去瘋狂血拼
所以我覺得花費還好
不過真的很好玩說
下次要在去自助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