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2:11:33LIHAMA

告別2006~年終藏王特技團之歡渡耶誕~趴特兒吐

忙了一天,又來上工啦…..
話說….
對了,還有一個懲罰忘了貼,先補再說
這是在幹什麼呢?原來是小學妹正在接受懲罰:背著Sandy繞房間一圈。
一二三加油,二二三加油,三二三加油加油加油!
好啦,可以繼續啦…
先去小號一下,呵呵…..
好,這次真的沒事了,可以繼續了!
話說再過了一夜恐怖、緊張、刺激、香豔的夜晚之後,緊接著,就是…..
睡覺!
睡夢中,隱約見到了思念已久的…朋友,她,佔據了我整晚的夢,也讓我在醒來後整個心裡都是她,不知道她…好嗎?她,在做什麼呢?為什麼我會無緣無故地夢見她呢?很想唱一首歌:『為何夢見她,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女孩,又來到我夢中』。但這時,又想唱另一首歌,所以趁著James刷牙洗臉時,自己就唱著這一首歌:
『不知道 你現在好不好
是不是 也一樣沒煩惱
像個孩子似的神情忘不了
你的笑 對我一生很重要

這些年 你過得好不好
偶而是不是 也感覺有些老
像個大人般的戀愛 有時心情糟
請你相信 我在你身邊別忘了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所有快樂在你身邊圍繞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一直到老』(註一)

好,回到現實,管她過得好不好,我好就好了,笑,笑沙小,哈哈!
趕緊向外拍了一張照片,好像有點陰陰的哦,那是因為時間還有點早,七點多一點點耶,台灣時間也不過才六點多一點點…好像跟台灣沒什麼關係哦?
↓↓↓↓↓↓↓↓
在吃完澎湃的早餐之後,休息一下,馬上衝到雪具室去著裝,拿著雞絲頭到外面集合準備上車了(寫到這裡,筆者整個人似乎又回到了當時,興奮之情實溢於言表)。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好到沒話說,熱到不行,連脖圍都脫下來了,還有小葉子也在雪道上,人來人往的雪道上哦,把裡面最緊密的那件……毛衣給脫下來,還有整個樹冰都看得非常清楚,沒話說,藏王,果然好樣的,就知道我沒有跟錯團(誰知在未來的二天…)。

一行三人,就是筆者Bill我、James、小葉子,快樂地滑著,也試著在半路等等我們的A姐和佩妹,奈因雪道複雜,天侯過佳,人生地不熟,加上佩妹的地板動作尚未練習純熟,故一直無法與之相遇,中午用膳時亦無見其踪影,連對講機的無線訊號也無法穿越時空,穿越山頭,只能仰望天空,大吁長嘆,無奈命運作弄人。唉,今日縱使能相逢,只嘆我心誰能懂啊!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們三個大男生自己吃,看到沒,我的中餐,有素肉鬆、有花生、有白飯、有咖啡(沒拍到),讚吧?吃得我好滿足哦…。
↓↓↓↓↓↓↓↓
還有James,大口吃肉,大口喝水的,根本沒把我這個吃素的人放在眼裡,也沒想想我就坐在對面耶。唉,忽然讓我想到達摩祖師的一句話:『血肉淋漓味足珍,萬千苦痛怨難伸,設身處地捫心問,誰能將刀割自身。』
↓↓↓↓↓↓↓↓
在經過一天的胡亂摔,胡亂滾之後,終於讓我掌握到了一個訣竅,就是,千萬不要太自負,也千萬別滑太快,否則不是原地旋轉三圈半側身落地,就是地板動作的頭頂旋轉二圈半,靠,很恐怖耶。這是一天下來的心得,最後雖然因為姿勢有問題導致膝蓋隱隱作痛而提早休息喝咖啡,但我的心卻是在雪場上的。

回到房裡,洗完澎澎之後,因去年的恐怖事件而擔心自己的腳又再次重創,故這次家母特地為他這孝順的乖兒子,就是筆者Bill我準備了一張大~~的膏藥,為了不辜負家母的用心,特別把它拿了出來與James分享,他因為在雪場摔跤,二腳呈現睡覺時才會出現的”太”字型而導致腳也痛起來了,但是….沒效,真是對不起James。也感謝小葉子的拍攝。
↓↓↓↓↓↓↓↓
晚上吃完好吃、澎湃的素食懷石料理之後,和大夥出門去逛溫泉街,小妹子妹妹也帶著我們逛了整條溫泉街(同一個名詞”溫泉街”出現二次,可省略。),也逛了這裡的超市。好爽,在裡面一直用國語和台語講話,只有自己人聽得懂,還可以講髒話咧…,但我沒有,因為我是個品德高尚的人,我不會講的……………,我都用罵滴。


一天下來,還真他X的累,躺在床上,一下就和周公滑雪去了。這時,我彷彿又見到了那好久不見的女孩,正在聽我唱著動人的情歌....

----------------- 未完待續 ----------------

註一:這首歌曾在筆者的一扁文章裡出現過,當時主角就是那在前世就認識的本妹~阿久津。
naruwanski 2009-08-20 14:23:12

哈囉 您好
那魯灣魔法滑雪學校最近推出了「雪客e部落徵文活動」,文章入選者即可獲得千元禮卷
歡迎您共襄盛舉 ㄧ起來PO文
詳情活動請連結下列網址唷
http://www.loveski.com.tw/viewtopic.php?f=0&p=4685#p4685

LIHAMA 2007-01-10 18:08:44

哈哈~~現在仔細看照片...
你們在剪藥布唷?! 哈哈哈~~越看越好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