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9 23:31:27Debby

謝謝妳,師父!

還記得以前剛到公部門工作時,對很多事情都不懂,妳剛好坐我左手邊,總是很有耐心地教我很多事或經驗分享,讓我能快速地上手,很快進入狀況。

一起工作時,有時我們一起出差,妳常常會發覺一些讓妳驚訝的事,比方會車時停下來的地方,剛好是我們要去的地方。有時對向車和我們會車千鈞一髮也總能閃過,妳說和我出門總是有驚喜,甚至有時妳去現勘,雖我不在妳身邊,但妳打通電話告知我,轉頭事情就順順利利完成了。

以前妳總說我在妳身邊時,仿佛所有的好運都在妳身上,甚至還常常中獎,不管我換過幾個部門,但在生活中總是能和妳一起分享點點滴滴,這種有如知己般地相知相惜,我也好珍惜,每當妳開會總是會順道來看看我,還不免準備水果送我。

總覺得我們前世應該是姊妹之類吧!如此了解彼此又如此呵護著彼此。這次回院裡開會被問及婚姻的問題,讓我也不禁想問妳,妳和妳老公是怎麼會結婚的啊?因妳們的外表很不搭,妳這麼有氣質,但妳老公卻是完全不同風格的人,我本以為妳老公是個斯文的人。妳說“他是和我互補的人,上次我辦活動他來陪我,同事問我他是誰?我還差點說他是我家外勞”我聽了莞爾一笑,看來妳老公本身非常有自信,才能讓妳這樣虧他^.^

我問妳“為何大家都說我那麼好,我卻遇不到一個好的對象?有時真的好難過,怎麼我想要的幸福那麼難?”她說“妳請妳的先天師父幫幫妳,讓祂幫妳物色個好的對象”,我說“妳怎麼和那天院裡的師姊說的一樣,請先天師父幫幫忙!”

我還和妳提到週六時有9個女同事加班,好幾個女同事提到自己什麼都不會,家裡都是老公在打理,妳說我們的工作這麼忙,老公只能幫忙分擔了,我說是啊!這個月有兩個同事掛病號,一個休7天,一個休14天,我們都快被累垮了。

妳說要相信自己,就算兜兜轉轉,也總會有個他是來守護妳的,讓妳覺得能夠和他一起生活是開心的、有意義的!我說妳讓我想起以前有男友時真的是這樣呢!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永遠有分享不完的事!

真的要謝謝妳,總是願意給我信心!讓我相信明天會更好!我的未來會更不一樣,我會遇到像妳一樣這麼懂我且體諒我的人!希望我不管遇到什麼考驗都要秉持著正面思考,迎接屬於我的挑戰。

送給你小心心

送你花一朵
你在我生命中
太多的感動
你是我的天使
一路指引我
無論歲月變幻
愛你唱成歌
聽我說 謝謝你
因為有你 溫暖了四季
謝謝你 感謝有你
世界更美麗
我要謝謝你 因為有你
愛常在心底
謝謝你 感謝有你
把幸福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