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1:19:42X man:)

my J901

那天的謝師宴
真的很好玩
雖然最後變成了同學聚餐XD
不過...
叡光犧牲真大
哈哈XD

真的很好玩:)
MO佬
之後見面的機會很多叭xD
很謝謝MO:)
I’m ROCKER!!!!!!!!!!!! (笑)
不過那邊的場地真不錯
我喜歡XD

畢典那天
也就是昨天
我拍的照真少
好後悔唷:*(

謝謝大家
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還有豆芽表示
二次基測後再辦一次聚會叭
不錯叭?!
你們要加油唷





我很高!!!!!!!!!!!!!!!!!!!!!!!!!!!!!!!!!!!!!!!!!!!
(那個服務生真是的,沒看到我在拍照嗎???@#$%^&*討厭;P)




大家加油唷!!!!!
我會去陪考的XD



還有
謝謝你們陪我過這三年
很酷叭XD
哈哈
我愛你們~~~~~~~~~~~(吶喊)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上一篇:사랑해요♥

下一篇:HE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