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1:47:58希望我是康斯坦丁

卓拉別想太多

卓拉
這是第三天我門沒有任何交集了
怎麼回事?
我相信有很多事情我們可以講個清楚明白
我門不是陌生人
誰會願意少了一個朋友呢?
我想你大概願意吧?
所以
我也就因此失去妳了
室友說我的情路不順
怎麼可能?
我多久沒有走在情路上了!
我僅遵守一個原則
保持住我的生活
像是之前說過的那樣子
我只是想活的像自己一點
原來,關於人生的方向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疑問
我門原來是可以一起解答的
我門原本是可以作為朋友一起努力的
不是說我們可以在一起
不是這樣子的
我也是個好男孩啊!
我想念跟你討論任何事情的氣氛
我門沒有超過界線
你沒有
我也沒有

SO please don’t be so strange
我門不需要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