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4:00:39@

Gay Anthem 093 Madonna ft. Justin & Timbaland 4 Minutes

週末太過focus在內褲文上,完全忘了已經拿到Madonna四月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的首支official主打歌4 Minutes (to save the world)。
(Note: 聽說二月最後一天才在電台宣傳首播,結果第二天三月一日就已經網路流出,現在的速度實在是太驚人啦!!!)

雖然說想當然地並還沒有任何混音出來(不過其實Mariah Carey的新歌也要出來且我已經聽到混音了.有networking還是很重要的:p),不過反正只要是娘娘出品,必屬風靡gay club的gay anthem,所以就先搶先讓大家聽跟國際接軌,未來有混音出來我們再貼∼

http://www.sendspace.com/file/sjivb5


[註] 才剛跟學長聊天,其實我對娘娘的新樂風走向是很有意見的,雖然說得像是他的“史上最大野心作“,但其實JT/ Timbaland的作品再加上Pharrell Williams等人的合作已經在北美是氾濫到不能再氾濫了,雖說是目前當紅或時勢所趨,從另個角度來看也像是在搭順風車一樣。(就像其實Nelly Furtado在加拿大其實得到不少反面的評價,認為創作藝人/世界音樂藝人竟然這樣地像好萊塢/流行勢力靠攏簡直是看輕自己)

回過頭來其實新歌並不難聽,甚至其實挺朗朗上口,但卻怎樣就是哪裡覺得怪怪。經學長一提,頓時地領悟:其實新歌像是那些標準的hip hop或JT的新歌,而娘娘不過是背後的合音天使∼

一代歌姬天后,這就是你所謂的史上最大野心嗎?!

@ 2008-04-29 05:14:04

另外說到音樂風格.. 我想藝人每一次的風格改變都是一種risk
畢竟每個人的聲線就是那樣.其實能走的方向多少都有所限制.很少人能夠真的遊走在過多的領域裡

而改不改風格是好或壞其實也是見仁見智.我想某個程度當然是對想突破自己comfort zone的藝人鼓勵並admire他們的勇氣.但有勇氣之於還是要看適不適合吧..

至於那review我想是hardcore fan寫的吧!加上被獲邀去華納總部的試聽.誰敢寫壞評?!
倒是對四分鐘的這句話我覺得很有趣:
Our own DJ Brenda Black said it tested poorly at the bars—until the gays realized it was you-know-who. Now they love it.

這代表什麼?我們因為知道是娘娘唱的所以impair了我們的評價能力?:)

p.s 其實我已經拿到Give it to me的混音(快的誇張吧!:p 專輯都還沒發呢!!) 還在想是要貼還是等之後再說..

@ 2008-04-29 05:05:11

Dear W皇,

怪了.. 我錯過了血染的留言.同樣也沒看到你這篇.. 是前幾天系統有問題嗎? 還是其他留言突然爆多把你給擠掉了..

我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買Scary的專輯.這次本來應該是也不會買的.但自從在American Idol上看到bye bye的現場演出後,我倒真覺得她的聲音改善很多且當年的感覺有回來一些

所以我想這張專輯其實我不但會去買.甚至還看好bye bye可能會成為大奶媽的第十九首冠軍(反正連touch my body都可以奪冠了..)
且我很想看到bye bye會被怎麼remix咧:p

至於預購..我以為W皇待在米國這樣久了應該會更清楚才對..
在北美如果你有想要買某張專輯.預購其實通常會是最便宜的.Mariah跟娘娘的專輯預購都才9.99美元.我想應該比台灣購買還便宜!
如果現在上amazon.com應該還是同樣的價錢.甚至連我已經取消訂購的特別限量版好像都還便宜個十元

之後通常價格就會回升了.有的到12.99有的到16.99甚至更高(Hard Candy的定價還給人家寫18.99咧!那麼難聽沒有半價是要給誰買阿?!)
所以如果不是只d/l沒有版權的mp3聽而是真的對某張專輯有興趣,要不是預購或在唱片一發時馬上買.再來就大概要等到至少發行一年後在什麼年度打折2 for $25之類的時候才能買了~

@ 2008-04-29 04:55:58

Peter Rauhofer的四分鐘三版本終於全部出爐
下載要快!!

Peter Saves Paris Mix
http://sharebee.com/71220b74

Peter Saves New York mix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10818395a8dd63ec/

Peter Saves London Mix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11095765aa83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