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3:58:10@

Calendar "Boys"

在看了性感的DJ照片後,我們來看看截然不同的裸照!

話說溫馨感人的小品英國電影Calendar Girls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前陣子某個英國攝影師再度以charity為由邀請了一批男人全裸上陣拍起了2007的月曆(全裸但不露點~)。


結果沒想到某個米國攝影師跳出來說,其實這樣的事情他已經做了超過25年,所以這種全裸不露點的charity月曆其實根本不是英國佬的點子而是他的!!(這番話等於連同Calendar Girls的原始故事靈感發起也是copy他的~)

於是這米國攝影師秀出了他這本名為“Men of the Williamette Valley“的月曆,裡面邀請Williamette Valley這個小城鎮的男人出馬,裡片照片有在籬笆圍欄的、有在打高爾夫球的、也有在除草工具車上的..也的確,全部的照片都是“全裸而不露“。

看了這些照片後,的確感覺其精神比較類似電影Calendar Girls,由小鎮發起,拍攝裡面的老婦人(男人)與其工作(即使是家庭打掃除塵)時的樣子,以展現其人生年華之美。

不過說我膚淺好了,即使電影裡那番話以及故事發起是紀念某個老太太去世的先生,電影演員們拍起來感人又美麗,在DVD幕後花序訪問原始的11位Calendar Girls以及秀出他們原本的照片,我還是只能說佩服他們的勇氣,但實在是不會想買一份這樣的月曆給掛在家裡的客廳....:(

我想比起來,我還是寧可買這本模仿電影而拍的英國版2007年月曆,或Fali介紹過的Dieux Du Stade年曆吧!! (Fali文章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falizizi&article_id=4704918)

更多Dieux Du Stade介紹:
官方網站 http://www.stade.fr/
Ohlala Paris http://www.ohlalaparis.com/ohlalaparis/dieux_du_stade/index.html


後註: 是的,你應該不難猜出,前兩張照片是英國的2007年曆;後三張則是那“原始精神“的美國版年曆。各位想做好事,訂一本這樣的月曆回家嗎?:)

J's 2006-12-14 02:16:10

哈,要染指我們的老人!記得再高中的時候,做電車時,隔壁有個60幾歲的胖胖阿公,似乎趁著裝睡,一頭栽進我的大腿上,他不安分的手臂似乎還裝死班的往自己的鼠膝部死命的壓進,害我一直用手也尷尬的抵抗,僵持了幾分鐘,阿背才再一次火車癲震中假裝的醒過來。真是嚇死我的,醒來兩人也都裝做若無其事,,,﹝如果是個看順眼的小夥子,那就隨便讓你摸,大腿借你躺﹞

@ 2006-12-13 02:52:29

所以好家在,膚淺的不只我一人哪:p

Dear 中西部,
雖然是轉來介紹一下新鮮事,其實這裡面跟gay沒有一丁點關係啦!不管是英國版或美國版的其實都是小地區型的charity,跟GLBT沒關係的

所以即使是被嚇到或是你覺得裡面有幾個“還可以接受“的型,其實我想他們應該都是straight...

Dear Ryan,
我覺得比較赤裸的現實是一不小心在美豔的pretty boy也會老去的,所以我們一方面要養生小心自我提醒外,其實還是要be nice!(我指對老人)
想想看這麼多好萊塢的演員現在的照片跟40年前漂佩的他們相比,現在多麼糟老頭的模樣.沒有人不會老的.畢竟這是自然.所以我們也會有那樣的一天囉!(p.s 但想要染指我們的老人就另當別論了~)

也所以阿.大概是自己不夠帥也就有壞心眼吧!每次看到年輕可口可愛的pretty boys就心想,再過個幾十年我們再來看看吧!大家都會變成癩皮狗的~:p

Ryan 2006-12-12 10:23:18

第3張的 阿背 真是紮實地嚇到我了
真是赤裸裸地呈現這令人恐懼的事實啊~~

真的是要趁年輕玩過,再”把”一個願意跟你一起老的傢伙...

不然等到變成這樣 ve靠丟沒目賽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