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7:29:57火星小乖

迷走愛情

明明告訴自己,不看、不聽、不理、不想、不猜…
結果卻做了個夢。

夢裡,你一樣像鴕鳥般的假裝沒事,
夢裡,她一樣像毒蠍一樣的捏造著我的不實謠言。
於是,醒來後,整個人被一股沒由來的氣給悶著,
喘也喘不過來。


明明告訴自己,不看、不聽、不理、不想、不猜…
結果卻在朋友的fb裡看到了你。

fb裡,沒人發現,我們竟然不是朋友,
fb裡,她的塗鴨牆毫不掩示的宣告著她的美麗人生,
於是,嘆了口氣,
活該自己好奇,活該自己去看,
活該自己現在又難過了起來。


究竟,愛上一個人以後,要過多久可以停止不再愛了、不想念了、不在乎了、不後悔了?
究竟,愛過一個人以後,要過多久可以開始再去愛上、再有想念、再有在乎、再不後悔?
我總是期待著未來,
但卻總又被過去牽絆著…。


說到底,是因為你,我才進入這個圈子,
那麼,現在你不在了,我為什麼還流連在這個圈子裡?

如果,是要找到下一個你?
那我想,我會永遠找不到岸,
因為,誰都不會是你,誰也都不該成為你的影子。


如果,是要找到下一個春天,
那麼,在這裡會有我的未來嗎?
我該回到原本的路上,還是繼續在這裡期盼?


我迷失了,
迷失在愛裡卻沒有愛。

我,
該往哪走?
誰?
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