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08:37:53Carrie

重回這片土地



塵封已久的部落格,

我又回到屬於我的小天地,

在這里留下自己人生的一點一滴。

在不久的兩個月前,我終於帶站立於人生的轉折點。

家人的來訪給我帶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感恩他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這也是我們全家首次在海外旅行,

也是家人首次踏入英語系國家的領土。

然而,在這氛圍下,

帶著四方帽的我,懷著愉快心情的同時緊貼著一連串的擔憂與猶豫。

經過多番內心的爭扎,與家人的討論,

我還是回到了這片土地,這片生活了五年的土地-悉尼。

原來選擇沒有對與錯,只要做決定的當下,心甘情願,並付諸實踐,

這就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到目前為止前路依然茫茫,但我也堅信自己的選擇。

假以時日,我會為自己這個決定而驕傲,而自豪。

在年青的時候選擇困難的路,是為了將來能夠更加舒適?

沒有人能夠預測未來,但是命運應該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

挑戰是為了更好的成長,我希望能為自己的將來負責。

沒有感到遺憾,沒有感到後悔,只有勇敢向前一步步邁進的自己。

澳門是我長大的地方,對它的懷念,朋友的想念,那都是難以控制的。

我相信時間不會把這些沖淡或帶走。

總有一天我會回來的。

為自己的未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