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9:49:15Carrie

前路茫茫,進退兩難。



像是觸手可及的藍天,我所嚮往的自由與平靜,原來是那麽近又那麽遠。

回望過去四年的時光,有艱辛、有歡笑、有期待也有過失落。

最近的我像是迷路的小孩,沒有方向,沒有目標。

雖然還沒到只能原地痛哭,可是已能感受到快到自己的極限。

一個多月來的失眠足以催毀我原有的生活作息。

我不懂。我這樣的決定真的是對嗎?

多少旁人告訴我,請堅定自己的目標並朝著它一步步的邁進。

可是我心理清楚、明白那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在我心理翻雲覆雨。

一個又一個的疑問佔據了我的心思。

我多希望盡快看到結果,那怕是最最最壞的結果,我也不願意像現在這樣徬徨的等待。

有人跟我說「我喜歡主宰自己的命運,不喜歡被別人左右。」

多麽堅定而又勇敢的宣言。

我不能說我的人生是為別人而生,可是我感覺自己喜歡,而且享受被別人所左右。

為了某朋友,為了某同學,為了家人,為了⋯⋯

比起自己完全操控自己的人生,我更願意受到一定程度的干擾。

變化多端的感覺雖然沒想像中的好,可是它使我的人生變得更有意義。

這個星期一終於把學生簽搞下來了。

沒在三月前把雅思成績考出來是我的失誤,我給自己最后一次機會。

最后的三個月時間,我不確定這樣給予一次又一次的機會是錯還是對。

最少我不曾後悔。

小時候都覺得自己就是全世界,長大以後才發現自己的緲小。

在大學畢業前,我深信只要努力,沒有得不到的東西。

現在,我懂了。世上有些東西並不是努力就能獲得。

命運並不是沒法改變,只是能改變的是極少數。

我很想跟自己說,

放棄,卻沒有勇氣。

堅持,卻沒有力氣。

人生如夢,因果循環。

如果我注定要償還前世的孽,我認命。

若不,請讓我回到平靜的生活。

這是我衷心的希望,那怕要放棄的很多,犧牲很大,也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