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3:09:15玲〃se m ♦°

龍洞灣*

我跟雅淳成一家人了...
因為我跟她爸媽一起出去玩!!
哈哈哈哈哈哈*

又去海邊耶!!
還以為上禮拜的金沙灣是今年最後一次海邊,
沒想到這禮拜又跑去海邊了啦~~

不過我們沒有下水,
只是在岸上看別人丟球給黃金撿...
可愛可愛!!
雖然沒有下水,
不過我褲角居然有濕掉了...
海浪整個就是很大~
好美哦!!

看到海,
整個心情就是莫名的愉悅!
看到深藍色的海
看著那一望無際的海
開心*

後來雅淳快要餓死了!
所以她爸媽就帶我們去吃”阿珠活海鮮老店”吃...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沒必要耶!
因為...
感覺就是貴穌穌~~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耶!!
飽得我快吐了...
哈*

今天整個就是很感謝雅淳爸媽啊!!
嘻*

很早的,
下午四點多我們就回到家了~~
後來回雅淳家休息一下,
本來想說回來都要各自回家睡覺的說,
但是在車上已經睡飽了...
哈*

所以就約了本來要出去的阿輝 & 安仔
噗...
真的很像白癡耶!!!

我愛西裝,
但是安仔讓我沒Feel*
哈哈哈哈哈哈

嗯哼!
後來大家都去了他們兩兄弟家...
很煩耶很煩耶!!
我沒有說我酒量很好ok
不要ㄧ直灌我酒啦~~
我不能被激的耶!
哈哈
茫了茫了發Q*

我不要被約啦~~~
雖然我說我可以接受那些,
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ok
不要還給我預約啦~~~
吼唷吼唷!!

哪這麼容易讓人有Feel啊我...
發Q*

哈哈哈
巧遇蔡小龍...
怎麼沒長高啊好怪哦?!
為什麼我只是好玩的打他,
搞ㄧ個我很有種...
當初打菜刀也讓別人覺得我很有種...
ㄑㄑ
這個又沒什麼!!
唉唉~~
你都沒有想我耶臭蔡炎龍!!!
跟你沒啥話聊...
我們的友誼真淡薄!
哈哈

跟雅淳出去都很容易遇到熟人...
這是好還是...
哈哈*
雅淳妹 2006-10-25 00:11:10

這兩天我也`不知道怎樣 都爬不起來 明天叫你起床吃早餐就是摟~~~ 可以巴 老大”

版主回應
我明天要去畢業旅行了* 七點以前要到校* 黃小蓉休學了哦?! 我剛剛有打電話罵她耶!! 2006-10-25 23:14:05
雅淳妹 2006-10-24 22:33:49

不是拉 我是想說感覺她們沒有要約 才快點響地點ㄉ拉 有約我當然也是找你去阿 哈哈
你是ㄍ隨和ㄉ小妞

版主回應
噗噗” 你會不會太慢回了... = =”
隨和歸隨和, 但似乎慢慢節過了耶!! 過客...
這幾天都沒有去運動耶大家... 早上也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惰性嗎?!
2006-10-24 22:59:34
雅淳妹 2006-10-15 23:36:25

我發現你報台打ㄉ 還蠻有趣ㄉ耶~
看完整ㄉ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 就跟我爸他們說可不可以找淑慧 她們就說好阿 所以我又約你ㄌ
所以隨合ㄉ還是比較討喜 這就是很好ㄉ例子
其實 一點都不會怪拉 你不覺得我爸一值有想要跟你打屁ㄉ感覺 哈哈 真ㄉ有搞ㄉ很像 家族聚餐一樣 我爸媽人很好八 哈哈 下次去海邊 你再給我穿球鞋看看 !! 哀優 我本來就是很怕沒節目 阿輝她們沒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我才跟我爸講說要找你ㄉ 不要讓你太閒 結果哪知道 那麼剛好 有心電感印一樣 回來沒多久 她們也跟我們巧好ㄌ 都沒有 抵淚 充分利用時間 本來很愛拖很晚回家ㄉ老爸也不知道為什麼 難得早早回來 讓我們有續攤ㄉ機會 指可惜她們都累ㄌ拉 不然我們就又有福可以出去看看走走拍拍照ㄌ 覺得今年過ㄉ很開心 ㄟ 哈哈 希望這樣ㄉ日子 持續下去 你說對不對 誰說一定要跟男友才快樂 這就是ㄍ很好ㄉ例子!! 何嘗不是ㄋ

版主回應
因為我是乖小孩! 所以妳爸媽都愛我* 哈哈哈
妳又沒跟我說要去海邊, 害我的小奈快爛了啦~~
馬的!! 妳言下之意是說, 要是阿輝他們有找妳, 我就要在家閒囉?!
我很愛續攤的感覺好不好!! 我愛忙碌的Feel*
跟男朋友又不一定會玩得很開~~
跟男友出去又不能跟別的男人玩...受拘束很鳥耶!!
而且也不能亂聊的聊很開啊!! 哈哈*
更沒辦法認識別的男人...跟他們還有可能介紹咧!對吧對吧~~
2006-10-17 0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