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3:30:42玲〃se m ♦°

2006/09/29

pic; sem* maxine*

今天就”特例”的多Po幾張pic吧~~
哈*

沒辦法!
心情有點好...

pic都是現成的...
今早才拍的!!
唉~~
真閒!!

今天有很多事情可以打.......................
pic; maxine* sem*

頭髮是今早maxine幫我剪的...
”又”被她剪了...

雖然說看起來沒什麼變,
但是其實內有乾坤!!

剪完被說*可愛*...
唉唷~ 賣安捏共啦~
幹! 好瞎哦同學們也太奉承了吧~~

新拍照遊戲*
叫”雙子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白痴嗎?!

漂亮的項鍊...
是maxine送給我的唷!!
還有一條Dior的*

不說我想大家應該都明白了吧~~
她喜歡我!!
沒有錯~~

我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別鬧了.......

大家各自心有所屬~~ 瞎*
pic; sem* maxine*

進校門又被記了真是機八!!

渣教說要給我錢買染髮劑...
都不會太尷尬?!
學務處是我家嗎?!
多個姑姑在那,
是不是還要多個乾媽?!
哈哈哈哈*
我不要 = =”

頭髮要染回來溜~~~~~~~~~~~~~~

驚不驚喜?
開不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 寶貝小妞* sem*

馬子遍部各班級...
好困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
”大家各自心有所屬”啊~~
唉唉*

maxine & e
合好囉!!

我也合好了啊!!

什麼單身?
去你媽的!

我們快快脫離港妹 & 罐頭
哈哈哈*
因為”非”單身

小伊真好笑~~~
跟白癡ㄧ樣!!
怎麼變了個樣?!
這女人真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妙~~

數一個次數整個覺得...
我需要加強ㄧ下了!!
哈*
我們一起”加油”吧寶貝~~ ♡♡
pic; 叛逆瓜瓜* 小綿*

***這是精華***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瓜瓜變得超嗆的啦!!
你怎麼了瓜瓜?!
被小綿帶壞了對不對~~
哈哈*

通常在一個團搞怪團體裡,
很少說話,
也扮演乖乖牌角色的,
都是”狠”角色!!
超爆點*
ㄧ鳴驚人*
ㄧ針賤寫*
哈哈~~~~

這學期瓜瓜的出場率非常多~~
哈哈
笑點也超多的 = =”
尤其是會嗆人真的讓我覺得超級爆笑!!
哈哈哈*

Start,
今天, 因為拉麵被教官發現刺青, 所以被抓,
然後瓜瓜在旁邊, 被問說知不知情,
瓜瓜的答覆是Yes”
所以就很莫名的要求寫”事實陳述表”
.........................................
刺青的人是誰? 為什麼是知道的人要寫? 真衰*

寫了ㄧ堆都是maxine掰的,
哈哈
寫完就繳交回給教官,
教官說要寫感想
瓜瓜說”我沒有什麼感想啊!”
教官說”你是不是人啊?!”
((好奇怪哦~~ 這跟是不是人有直接的關係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
瓜瓜拿回來要我們幫她想感想...
maxine又開始講了...
於是瓜瓜寫...............
*((經典經典))*

雖然我知道她(拉麵)去刺青,
可是不關我的事,
所以很莫名奇妙!
畢竟,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所以, 這一切都不是我的問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瓜瓜
幹拎老斯咧真好笑~~~~~~~~~

好想拿去影印哦!!
發Q*

((自述表達人_maxine))
綿 2006-09-30 00:34:04

*= =
臉好圓

版主回應
ㄌㄩㄝ
這樣很好啊!!
哈*
2006-09-30 23: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