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2:35:03changhai

Dear Mom

Dear Mom

Dear Mom
今天在凌晨四點時
你臨時胃痛
緊急送急診
直到我七點多要去上班前
你都還沒有回家

今天一整天上班
都心神不寧
整個腦海全是浮現著一些有的沒有想法
我整個人才驚覺
原來
我一直一心一意地以為
你們會一直在身邊陪伴著我
突來的急診
讓我了解到
有一天
我終會失去至愛的你們

從小以來
一直相信著
一但有任何挫折不如意
只要回到溫暖的家
你們總會敞開雙手
撫慰我的痛楚
人說什麼總在失去後
才知曉健康的可貴
我今天才體會到
原來生病
會對生命態度轉變的這麼大

多年來生活在異鄉
求學求職的我
幸好現在有回到家鄉工作
我想利用這段時間
多陪陪你們
當還能飛翔的時候
就不要放棄飛翔
當還有夢想的時候
就不要捨棄夢想
當還能愛的時候
就不要忘記去愛

我不想在生命中留下遺憾

上一篇:誠品旗艦店

下一篇:櫻 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