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5:55:53可樂棒

真相終於大白之[驚悚版]

之前PO的文章,因系統一直錯誤,未能完整顯示,

所以重貼...有留言冰友,金歹勢喔ˇˇ...

====================================

 

偶…恨…泥…們…
真的…偶恨泥們…泥們真的粉壞…壞到骨子裡了…

想我可樂棒正人君子一枚,外帶一點…
嬌羞可人、艷光四射、聰慧皎潔、宅心仁厚、
善良純真、內向靦腆、嬌豔欲滴、楚楚動人、
忠君愛國、盡忠職守、思想純正、秀外慧中、
香醇可口、謹守中庸、嫻淑文雅、造橋鋪路、
典雅含蓄、超越黨派、古今皆宜、靈動飄逸、
名門正派
、……………………………………………………
[謎之聲:可樂…夠了喔…妳真的要把10萬多字都搬上來咩…]

唉…人家昨天整理之前的文章…才發現…
(有把部落格的文章留言功能打開囉…)
倫家本來是走氣質路線的…
講話輕聲細語、文字條理分明、思想純潔善良…
到底…是怎麼回事?究竟從何時…變成…雞鳴狗盜之輩?

[謎之聲:……妳還裝…什麼轉變…妳根本就是一出生就…]
[可樂棒:你再講,我就宰了你…]

偶昨天把自己開始寫光陰的文章,整個重看一遍…
我發現…我真的瘋了ˇˇ…
文中的那個可樂…真的太變態了ˇˇ…那一定不是偶…
為什麼我會有靈肉分離的錯亂呢?

細查了藏經閣中的群書眾冊,終於…找到答案了ˇˇ…
我、被、下、蠱、了…ˇˇ

根據聯合國「沒有人想知道的冷門知識」部門主管…牛牟犇教授指出…
[謎之聲:我知道你想問什麼…1.他出獄了…2.他換單位了…]

這種類似靈魂出竅、胡言亂語,每天不得不到討論區駐足,
身體不聽指揮,想要抗拒誘惑就會全身不舒服…的種種非科學反應…
東南亞叫降頭,苗族則稱為蠱…,
施法者會透過非常繁複的過程,啟動不知名的能量…,
加上…特殊的情境或因素…完成法力超強的約束…

另外根據「治不好醫學中心」所長吳耀一表示,
你鼻要來我們醫院啦,無藥醫啦...這裡不會醫…妳要去光陰討論區啦…

後來有根據「算的準...頭給你」命理研究院院長 胡猜
跟副院長…夏掰
…聯合卜卦的結果…
預測我看完光陰之後,應該會繼續看中天的重播…

唉…當時只想當個潛水人員,一時錯亂註冊之後…,
局勢就整個失控了ˇˇ…形象也都整個變調…,

可樂棒…是當時隨想的ID,因為劇情當中有很多可樂的場景…,
又希望給自己..當頭棒喝…千萬不要沉迷…,
啊結果…事與願違…唉…

有些狂想…不寫出來…
想是吃飯被魚刺噎住喉嚨,不吐不快…,

有些骯髒、苔割的綺念,現實生活想做又不敢作…悶了十幾年…
結果…辣到自己也禍及鄰居跟村民…
[謎之聲:主要是部分姿勢…跟…操作的技術…,
可樂是老人家了…怕骨折或抽筋…]


有些錯亂跟番顛的憨語,是長年正常工作、規律生活的反嗤,
原來自己還有顆不羈的心…
我…是罪有應得…但素…
這裡是萬惡之淵、酒池肉林…
這裡的村民…才是最大的幫兇!!

唉…討論區每一篇都要點開看…,每天報紙先翻綜藝版,
部落格時時更新,8點、11點固定隨之狂亂...,
youtobe點到滑鼠壞掉…連年事已高的電腦都心肌梗塞…掛了ˇˇ
唉…光陰啊光陰…mag姐啊…mag姐…美元啊…美元…
你們這群折磨人的小東西…
讓偶跟護衛隊等一干人,甘心情願變成你們的爪牙,
不斷的向世人詔告…光陰的故事…是我心甘情願的沉淪…

說到這裡…突然接到飛鏢傳書…
唉喲…痛死了…不能用正常的方式傳遞訊息咩ˇˇ…


對啦ˇˇ…這篇文章本來是要講說…美元會相戀的「恐怖大真相」啦…
害我碎碎唸了一大堆…

根據「支持多毛戀之禿頭治療醫院」院長毛芼髦表示(三個字都念ㄇㄠˊ)

其實…許毅源跟孫一美都被下了…驚世駭俗、恐怖萬分的…
「今生無悔、命中注定、悲歡交織、爆笑錯亂、
哭笑不得、心甘情願、終生傾心、一生守護…之
超宇宙無敵,強效桃花、陰陽和合、無法分離且乾柴烈火之愛情蠱」


呼…名字好長…可見的功效…霹靂無敵強吧……

[謎之聲:…可樂啊…老實說…我是真的…不相信…妳這輩子…有正常過…]

聽說…中蠱的施法過程相當繁複,一般人是不可能中…的,流程如下:
1.互相不認識的男女…
2.看見對方赤身裸體,又恰好手上抱著他(或她)的貼身衣物…
3.該對男女原本都不喜歡對方,且對他人用情至深。
4.過程中需要耗損若干瓶的可樂…(可樂的用量及方法…為商業機密,在此恕不公開)
5.一方需有流氓血統且世故穩重,一方需有多管閒事、打死不退的雞婆且又盧又番…。

6.男女雙方都需要告別一段青澀的純情之愛。
7.一方傷心欲絕、遍體麟傷之時,另一方需用手指擦乾對方的眼淚。
8.需共赴沙灘共度一夜,且兩人不能興起一絲絲的感官之慾。
9.需一方已經覺醒,另一方駑鈍尚未「歐噴」且持續一年以上。
10需一方不時迷糊的受困,另一方溫柔的守護、適時的解圍。

11需一方並不領情,但其家人卻已坦然的接受另一方。
12.需在光天化日之、眾目睽睽之下,一方因躲避妖物,而驚恐的躲入另一方的懷裡。
13.需雙方共赴難關,在可移動的物體之上,共處12小時以上,一方累到睡著,另一方頭後仰依靠對方。
14..需不定時的透過飲料交換唾液。
15.需一方跳下懸崖,一方也心甘情願的跟著跳。

16.需一方口中塞滿食物時,另一方深情表白…。
17.需雙方進進退退、相互刺探、你追我躲,在3次接吻的時間內,相互告白。
18.關鍵藥引…焦糖煎魚+紅色橡皮筋+梅子多四果冰…缺一不可。
19.需雙方又哭又鬧、又心疼、又心酸、又退縮、又勇敢,並且有情敵環伺。
20.需觀眾等的不耐煩,不斷的發功催促,倆人終於修得正果…

恐怖吧ˇˇ……聽說…許毅源跟孫一美…就中了這種蠱呢!
而且啊…還有嚴重的後遺症呢…

中了這種蠱的毅源…
看到香菇包子,就會…忍不住…拖回房間…扒開外餡…盡情品嚐…

中了這種蠱的一美…
這輩子…只能使用…毅源自有的「鏍賴把」…不能用別人的ˇˇ

[謎之聲:…毅源的...鏍…鏍賴把…妳…妳真的很低級…]
[可樂棒:…是…是你想歪吧ˇˇ…]


說真的…要中這種蠱,很不容易…萬中無一啊…
一但中了…想逃…都逃不開,
縱然有人想離間破壞,也都無功而返,
中蠱的男女會愛到死去活來,
即便為對方受盡痛苦,也甘之如飴,
即便過程中風風雨雨,也註定今生相守,來世纏綿。

PS:希望今天能來點閃光的ˇˇ…趕快就地正法ˇˇ…

Helen 2009-02-09 18:10:06

可樂,偶素頭香ㄋㄟ,妳..妳竟然把偶砍了??嗚嗚~~

我只是要求可樂配方作研究,没有要作活體實驗啦,偶發”四”!

版主回應
ㄚ就系統給我吃掉文章的下半段啊...,只好重貼...拍謝啦ˇˇ 2009-02-14 01:00:42
小迪 2009-02-09 16:41:05

噓~

別這麼大聲

這樣一起大家都知道了~~~

XD

版主回應
噓...放心...其實...這裡很多人都超邪惡的...,
我算是正常的那一個呢...
2009-02-14 01:01:32
小迪 2009-02-09 16:17:37

哈~害我想說

怎麼了怎麼了
為什麼我留言

不能看~~~
文章不能看~~~
以為可樂大把我.......

就地正法了~~orz

版主回應
不素啦...冤枉啦ˇˇ...之前的系統怪怪的,
文章的字數沒超過,卻把人家腰斬...
逼不得以...只好重貼ˇˇ...
同樣是下流胚子,我不會這樣對你的啦ˇˇ
2009-02-09 16: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