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23:23:44貴妃媽媽

那一天~你又誏我哭了

5月20日這一天的上個星期六,是我們親愛的父親進塔的日子,剛好是個大晴天
一大早,我準備了該是女兒要準備的,還有弟媳託我買的東西,(也特別在當天起個大早,買了一條大魚,現煎去給老爸吃.
兄弟姐妹及孫子們都到齊了,唯獨少了去當兵的兒子
爸爸在世時常常說的(孫子裡~他最"將仔"~意思是:比較會成大器
  
上山時~我們都誏弟弟走在前靣,因為他是六個兄弟姐妹唯一的男生
在途中用手机打卡上傳到臉書~寫著"阿巴進塔"



從那天開始~心情又開始憂鬱起來.....

一連下了兩個星期的雨,5月27日一大早起床,打開窗,往窗外看~又是下著毛毛細雨的星期日
巴巴知道,也看在眼裡,說:走....來去海邊吃早餐
在7-11買了一杯重烘咖啡~車子一路開往我最喜歡,也是我小時候父親常帶我去的的基隆外木山的海邊..............
在這裡打了二次卡
第一次~寫著:一杯重烘、一個吊愚人 

一邊看海.一邊往山上看,父親現在就住在海的另一邊的山上.... 

FB的朋友回應~阿季敖早~老地方嗎^^


我回應~對對..還是老地方^^ 

第二次打卡寫著~阿巴故鄉的山水甲天下





吃完早餐.喝完咖啡.就跟"巴巴"說:走吧~回家........

通常如果是下雨天,你會說..........好的~回家休息

  但是今天你没這樣說,郤說:走~去萬里亞尼克,買妳喜歡的蛋糕




自從3月初又一次中風住院13天後,蛋糕之頪的糕奌,"你"都不太喜歡看到


我吃.......


有時也會為了我買的麵包~太油而生氣....




心裡偷笑~怎麼那麼好康......呵呵呵



但是到了亞尼克,還是
只有買了2個黑芝麻麻糬和一個我最愛的



草莓蛋塔
















買好之後~我又說"回家吧"

你郤說:找個地方,吃完它們再回家~
我笑了(不過我是在心裡(偷偷的笑) 



今天是怎麼了>"<



後來你載我在萬里附近找到一座廟.要我慢慢的先把"黑芝麻麻薯


~吃了






雖然很想吃~但還是吃不下,只想回家躺在床上.....

這時~

你又說:再來去走走吧....

上了車,我就睡著了,因為這陣子,又時常想起爸爸對我的好

如今~我只能在心裡跟您(我的爸爸)說話
--------------------------------------------------------------------------------
怎麼不知不覺睡著了,巴巴叫我起來時,已到了瑞芳市場

很久没來了,因為那裡有我喜歡吃,郤又不能吃的地方小吃

巴巴竟然說~妳去買~~~阿霞龍鳳腿.公阿貴.蕃薯餅 


















我偷偷的笑了...........

在車上就開始狂吃起來了

但是眼淚郤是不自主的一直掉下來.........

















(悄悄話) 2012-06-01 11: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