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2:00:00貴妃媽媽

醫生說~~我中風了

醫生說~~~~~我中風了..
心想怎麼可能..........
先來給各位好友看看.病房的窗外也能看日出喔..




話說.....11月6日(星期六)中午..肚子好餓
裝了滿滿的一碗麵. 先夾了一块杏飽姑往嘴裡一吃..一陣噁心想吐....再來有奌頭暈~
馬上跟把拔說:我現在人不太舒服,來去給醫生看看~~~~

倆人馬上換好衣服.要出門時..等等..先照照鏡子..哈~~~~~
以飛快的速度.走了約五分鐘.到了急診掛號.量血压.耳温....
靠腰啊..血压飊到200多....又一陣頭暈~~
謢土小姐叫我馬上進急診室的椅子坐下來
等了一下下.醫生出來了~~


醫生說:妳怎麼了..

我說:   頭暈.想吐.
醫生說:只有這樣嗎??
我說:   嗯嗯
醫生說:那妳先休息一下

等等等...
隔了約15分~~

醫生說:現在還是會頭暈想吐嗎?
我說:  嗯嗯..
醫生說:那...先打一針止暈的好嗎?
我說:  嗯嗯....(這時已感覺越來越不舒服)
護士說:阿姨幫妳打針喔..這針會有奌痛哦.


針就打在左手..也還好,不是很痛啊...苦笑^___^
再等等等...

我說:"把拔"想上一號..

       一起身..一陣頭暈..左手跟左脚有奌無力...

醫生說: 現在感覺怎樣.有比較好嗎??
我說:    剛剛針打在左手後.我的左邊手脚好像開始有奌没力><
醫生:    那妳把雙手提高放平..眼睛閉起來.再來換脚做一次~~~~~
醫生:    嗯...那妳在這裡坐一下~~~

謢士小姐:來..阿姨..我們到xx號病床躺著...


之後就躺在病床上了

護士說:阿姨妳是那邊比較没力
我說:  左邊
護士說:那奌滴就打在右手.
這中間
又是打針.抽血.量血压.照X光.段層檢查等等.....做了一堆檢查
應該已過了有一個小時之久
在第三次上一洗手間時...發覺...
我的左脚已是用拖著走.手也没辦法提起來了
心想
這下子哇慘了
躺在床上..又來了几個醫生問診..最後來了一個好高好高的醫生
(之前在神內看診時,有看過他好几次,就感覺他好高好高喔)
有人說他是總醫師


好高好高的醫生說:家屬..經過我們的檢查..她是中風了,要
住院

今天妳是第六個因中風住院
啊列...前几天豆腐店的老板娘才中風

把拔說:  有這樣嚴重嗎?



就這樣我被推到病房了...此時天也快黑了
(奇怪ㄋㄟ.中風了神智還是很清礎)

  (因為没有二等病房..就只好先到三等病房)
(告訴大家喔..一個人的病房最好不要住.貴妃有住過.恐怖喔)

先來個謢士又來個醫生,都是一直叫我做同樣在急診室的一些動作

一下抽血.一下驗血.量血压.跟驗尿等,測血糖
二天在這裡.睡都没辦法睡.........



左邊靠窗住的是一位一直要抽啖的阿婆(一聽到她在抽啖...我就想吐)
右邊床是一個阿桑..也是中風.是喉嚨中風.(不能吃魚)


第三天終於搬住倆人房了,我也算比較有休息的時間

也有教授醫師後靣還跟著一堆穿白袍的(應該是也是醫師跟謢士長等)來看我
他們在用英語在對話,我也聴不懂
每天每天醫師都會問我
100-7=多少
再減7等於多少
再減7=??
下來走路看看
手舉起來看看



約第五天吧
白天在睡夢中~聽到有人說:
妳怎麼會在這邊住院呢?

(原來是之前骨折時的復健科的醫師)

我吐了口氣說:
嘿啊

再來的日子就是
吃葯.復健.復健.吃葯
每天只能看看窗外



因為要把我的拼布包包完成
一連几天都做到晚上12奌,才去休息
完成的當天還帶著它,參加拼布班的聚餐
隔天中午就中風
(可能太累了)
還要家人將它放在我的病床旁
細心的看看有那裡要改進的



住院期間
一直不趕給出門在外讀書的小兒子知道

誰知女兒怕我無聊就將她的Iphome手机借我
正在把玩時.不小心
就把照片傳上Facebook上

兒子一看到.馬上留言:
為什麼在醫院???????

這時
我的眼淚像洪水般的流了下來
之後的狀況
就有FB好友一連串關心留言
經過醫師跟醫謢人員細心的照顧
我終於在兩個星期後出院了
以上
就是我這次中風過程
希望各位好友們要好好的愛惜自己
凡事得過且過.不要太要求完美


現在我已恢復得跟原來的我一樣
也為大家提供我的救命良方
請好友們有時間看看以下是這次救了我的最新中風的良方

請動動手按它

把握黃金三小時,急性中風也能治癒


出院了的第一個星期,我一連跟著姐妹們出去三次.
那個星期六.又掛了急診,還好只是血压高.打了奌滴就回家了
急診醫師說:
如果三個月內再中風,是不能再打同樣的針了


各位看看..

現在的又經過在家休養了一個多月的我
是不是看不出來,是個曾經中風過的人呢

研荷山人 2011-04-18 19:48:14

提醒您中風不長眼睛的
它會一中再中的喔
要注意飲食與保暖
我現在兜用中藥在預防
西藥吃久了
會傷腎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您..我會注意的..飲食控制中..
2011-04-18 21:25:30
楊風 2011-02-23 10:08:22

再來祝福你健康

版主回應
謝謝您~
哈..現在能吃能玩.一切安好..
2011-02-23 18:28:57
samnei_baby 2011-01-30 13:25:40

幸運~
雖說如此,但仍要好好注意
不要太過勞累
也不要太晚睡覺
要健健康康的才可享受好的生活
加油!

版主回應
是啊..
謝謝您~
睡眠是很重要的...
現在自己不注意,家裡的人不管老的小的都時時在注意我的生活起居..
朋友~快過年了..
貴妃媽媽先祝您~新年快樂唷^_^
2011-01-30 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