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2 13:34:58我的貝Q老大

寶貝,你迷路了嗎?

或許是年紀大了,心好惶恐
也或許是太多次的期待了,人好絕望
曾經是這麼曾經的向老天說著
求求您讓我的baby快快找到我吧
但是就是不知怎麼搞的
屬於我和老大的baby怎麼就是找不到我
baby,你迷路了嗎?
還是...

這個月我仍是慣例的滿心期待著你
但是我今天確定你這個月不會來了
心裏的那份失落感好煎熬,
我的痛我的慌,我找不到出口
怎麼辦?怎麼辦呢?

我只能試著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
別怕、別慌、別傷心、別掉淚
你不是找不到我,只是你暫時迷路
再過不久,你和我及老大就會相遇了
到時我和你就可以一起依偎在老大胸膛
我告訴你喔!寶貝...
我們家老大的胸膛可是最男人的唷
好溫暖、好舒服、好想好想就這樣靠著
我的一輩子....
寶貝,迷路了嗎?
別灰心,不管多久我等著你
打勾勾,就這麼說好囉
我們一起加油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