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5:40:14我們都是披著狼皮的羊

女人真難搞!!

女人真的很難搞!!唉!翻臉跟翻書一樣,

上一秒好好的,下一秒就又跟甚麼一樣!

總是搞得大家很難下台~~

妳可以做的我不能做,妳發脾氣理所當然,

我發脾氣就是對妳兇!

妳的脾氣大多是無理取鬧,跟朋友出去也不高興,

前提是還有跟妳報備過了,約妳去妳也不去~

說穿了其實妳根本不信任我,才會想把我綁死死的,

甚麼都管甚麼都不爽,結果招來的只是我變得會開始編謊言~

但是我並不想說謊啊!只是希望有一點空間,跟朋友也有聚聚的時候,

我想把生活圈擴大,而不是很封閉的只是像一個小團體,我有錯嗎??

世界是那麼大!!多多學習和嘗試才有新體驗啊!!

發發牢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