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1:58:46

現實很殘酷

這學期為了公演每天都忙到天昏地暗

沒有錢卻也沒時間去打工

只因為我知道我有責任把事情做好所以必須做些犧牲

很多時候很難取得一個平衡點

很多的壓力只能自己承擔

每天都在回答同學間的疑問

每天都在想 我是不是還做的不夠

偶而的煩躁只能再抽菸的片刻想通

下一刻面對團體又必須堅強

告訴他們不要煩

告訴他們問題很多但是不能把時間拿來煩 而是要想辦法解決問題





我必須再事情發生的時候做抉擇

我也不能保證我所做的每個決定都是對的

可是決定的對與錯卻關係著工作是否能順利進行

關係著程序上老師們給予我的壓力


老是反問自己

到底憑什麼有這個能耐

壓力的來源 來自大家對我的期待

但是我又要去哪裡尋找自信 滿足這一切


其實 我也會害怕












我知道家裡的經濟已經不能再支助我
雖然我曾經短暫的抱怨 為什麼明明我還是學生 卻得為了金錢奔波
但是我知道現實如此 我只能面對
很想去打工
很想不再為了金錢而煩惱
可是時間上的不允許
我如果就這麼毅然決然的去打工了
我知道公演的一些事情我一定會用的亂七八糟
而且已經若即若離的我們
即使妳嘴上說著無所謂 沒關係
我還是懂妳的心情
我懂這必須取捨必須犧牲
只是真的很悶
很想把事情做好
但是每天回到家裡
又不得不為下一餐在哪
不得不想接下來的油錢在哪
不得不想電話費...房租...電費...行照費等等的好多好多的費用到底該去哪生??
這些費用真的把我押的喘不過氣
卻沒有人可以訴說
很悶..真的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