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1:44:37

那天我是第一次ㄇㄤ到連記憶都空白

很多事都是事後聽說才知道

原來真的喝掛是如此

以前喝掛都只是走不穩但還知道自己在幹麻

這次居然連一點印象都沒有

頭上還不知道哪撞的一塊黑青

後來聽說是自己在浴室摔倒兩次.......@@







那天
在去那場聚會之前
跟妳通了電話

是那通電話讓我的心情一直沒能很好
我後來傳了簡訊給妳
妳沒有回我
我以為妳還在生我的氣
所以我喝多了

還好
隔天我還是赴約了
雖然感冒加上前一晚的通宵那天咳嗽咳到一個不行
不過妳似乎已經不在意那通電話的事了

我們又像平常一樣打鬧







妳就像我抬頭就看得到的天空一樣
感覺很近,卻怎麼也觸碰不到
我也想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只是這樣的相信已經不屬於我

我是妳底下的流浪者
天情,天雨,都還有我看著
晴天,雨天,也還有我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