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1:29:50痞子毅

遊晃一日遊

沒圖片 因為那天 沒看相機 那天 1。00 我在她 往新莊去洗車

呵呵 晃了好久 都沒目的 但 目的就是洗車 載折他的感覺 真得很好

喜歡 載著他 趴趴走 載著他 遊玩晃 真的很高興 說然話題也很多 

不過很高興有他在身邊 回來時 去鶯歌 吃了一下小吃 就是 壽司辣 

還不錯的說! 。。 最後跑去台茂 看了一下忍者龜 雖然我一值吃 

最後 我還搞笑唷 把吃完的爆米花 放在地上 阿吉以為沒吃完

最後踢他 他說阿 。。 踢倒了 我笑了一笑 說 哈哈 我吃完了

他下了一跳 以為會 傻滿一地的爆米花 最後的垃圾 都是他拿 哈哈

我好差靜唷 不過 還蠻好玩的 之後在她回家 還是依樣 回到球場

打我的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