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9:24:03mark

柔道猛男 (下)

(七)激情夜

89年2月19日星期六凌晨
  
正要熟睡時.一隻大又厚實的雙手.正朝著我跟小恐龍身
上摸去.我本想沒有什麼.慢慢的這雙大手.正不安份的往我
們兩私處摸去.我醒了過來.也只見小恐龍也醒了過來.
半昏暗的燈光中.我跟小恐龍互看了會後.也很清楚的知
道.我們剛剛都被猛男給摸了.小恐龍笑笑對猛男說:你還不
累嗎?還有那麼的多的體力啊.猛男裝睡中~~~.真的睡了
嗎?我們兩這樣直接問.故意講給他聽的.他還是裝睡中.小
恐龍:奇怪了.剛剛是誰在摸我啊.是你嗎.小偉?我:不是
啊.我剛剛也被摸了啊.我還知道他雙手比你大又厚說.我們
這樣一褡一唱的捉弄裝睡的猛男.我們兩意會了一下.兩個人
慢慢的把猛男的被子脫掉.被子一脫.只見猛男雙手緊緊的遮
著他巨大的老二.雖然有雙手遮著.不過還是露出一截不短的
巨根.我們又開始鬧他了.奇怪了.睡覺的人什麼會把手放在
老二那啊.老二還有反應.翹的那麼高幹什麼啊.真的怪嘍.
  猛男也好像中計般的.慢慢的把雙手忘下放.裝真的睡覺
了.一看那支巨大的老二.我跟小恐龍一時也看傻了眼.猛男
的身材真的很好.夠壯碩夠MEN.有厚實寬大的胸肌.跟紮
實的六塊腹肌.我們兩鬧完了.躺在猛男厚實的胸肌上睡.我
們也很皮.睡不睡的故意把嘴巴吹出來的氣.往猛男乳頭輕輕
吹啊.呵~~猛男也慢慢的受不了了.隨口發出呻吟聲.嗯~
~順著手式把我跟小恐龍頭一抓.往他的胸部移.
  就這樣我跟小恐龍.左右雙攻.攻的猛男一直高亢的呻吟
著.也不再顧慮什麼.輕舔著猛男寬厚的胸.紮實的肌肉小麥
色的皮膚.淡淡的散發一股男人體香味.本以為是聞錯了.再
多試著去聞.才發現果真如此這般.後來問到小恐龍.小恐龍
也說他也有聞到.輕輕的用雙唇舔吻猛男的胸肌.厚厚的胸肌
.在高亢時有會不定的跳動的.好像是活的一顆心臟逋通的跳
動.再用牙齒一叩.極有彈性的肌肉感.真的棒極了.這跟我
們健身一族的朋友.肌肉觸感是不相同的.
  慢慢的移動到他的腹部.大塊般的腹肌看的我春心蕩漾.
只能說我天生條件沒有別人好.腹肌要練到如此.對我來說真
的不甚容易.不過目前的我也不差了.有些人對肉體的崇拜症
有分.有些是胸肌崇拜症.有些是美腿崇拜症.或是手臂崇拜
症.另有廣大一群是巨根崇拜症.但是腹肌崇拜症的人就少了
些吧.我就是腹肌崇拜者的一人.移動著我那極有觸感的舌頭
.凹凸有致的六塊肌不一會早已被我攻佔了.
  或許我們倆夠讓猛男有種說不出的快感.猛男早已受不了
.抓著我的頭.往他那巨大的老二移去.我也皮的不直接幫他
吹.一直逗留在他私處周圍.他亢奮的老二.早已青筋暴脹.
看起來更加粗壯有力.亢奮的他透明潤滑的精液.早已流了不
少.趁著小猛男幫他吹舔的身體時.熟練的口技早已把他那巨
根一含而下.猛男被這突奇來的快感.高亢的狂野呻吟不停.
阿~~~
  在這超級致命的快感中.猛男已經達到了最高潮.嘶吼一
聲後.溫熱濃郁的精液隨聲而出.我正含著吹吻這巨根.被這
股力道超強多汁的精液一射.差點噎到.趕緊抽出嘴用手幫他
打著.狂野的精液還是陣陣的噴撒而出.在床頭端的小恐龍也
被這超遠程的精液射到不少.也未見過如此狂猛有力的射法.
也又像用之不竭的瀑布水源.一陣又一陣的湧出.不一會猛男
的身體早被這多汁的精液給射滿全身.我的新床單也都被射到
不少.已經全毀.
  喘息不停的猛男爽快的喘著說.好爽好舒服.不過我沒有
想到我會比平常多射的那麼多.我自己也都嚇一跳.不過真的
好爽.我都無法控制了...再一看小恐龍.他身上被射到的
精液也真不少.他正在努力的擦掉中.小恐龍也虧的他說.你
是在自來水場工作還是水牛啊.射的那麼多.好像不用射不完
的.射那麼遠還把我射的一身.真的好強.不過也看的很爽.
看的有點會怕.
  一會後三個大男人一起進入浴室洗澡去.洗澡中猛男看著
我那也不算小的老二盯著看.當我用水洗著中時.他拿過蓮蓬
頭幫我洗著...洗著時我就..槓了起來.他摸摸一會.一
蹲.順著清水.就把我的老二給含了下去.沒有想到途來的這
招.我先是一愣.後是一陣舒爽.但是我知道不能再玩下去了
.連忙叫停.猛男有點意猶未盡的.還想...洗完澡後.換
好另一新床單.我們就趕緊的睡覺去了...待續



(八)再度激情

8 9年2月19日星期六
  
幫猛男打出了他身平第一次男人幫他做愛後,我們就
睡覺了,或許我們兩個都沒有射出,猛男也很想看看我們射出
的樣子吧.不過我們兩真的都累一天,不一會就睡覺了.
  半夜中,只覺得下體一陣溫熱的口溫,一陣陣舒服的感覺
,慢慢的我被這種舒服般的感覺給弄了醒過來.眼一睜,猛男
正在幫我吹了老二中,另外一隻手也正握著他巨大的老二,另
一隻手幫小恐龍打手槍中,不一會小恐龍也醒了過來.
  帶著倦易的我們只好躺著,剛開始猛男也不太敢用嘴巴幫
我們舔,只好用雙手幫我們倆DIY,慢慢的他也能適應後.
舌頭慢慢的一舔,我也沒有想到他會用舌頭幫我,本對猛男就
有好感.他這一舔我的本能發出了低聲呻吟,他一聽也更大膽
些了,舌頭就左右開攻,雙手還是沒有停止動作.猛男的技巧
不是那麼的好,只能說剛學會而已吧,不過我們倆還是靜靜倘
著,享受猛男剛從我這學到的技巧.
  猛男舌頭順著身體慢慢到了下半身了,他舌頭動作也停止
了,他好像還在困惑著不知道是否該含下去.雙手動作著眼睛
也一直釘著我們兩個屌看著,不知如果續續後,猛男也只好再
度用舌頭舔著我們的身體.慢慢的我們已經達到了高潮,呻吟
聲也起大了些也更加高亢,猛男好像也被這聲音衝昏了頭,舌
頭順著我老二一舔,已經達到高潮著我,順聲~~阿~~的一
聲中,猛男已經把我不算小老二,整跟含了下去.受到這樣的
衝擊刺激,我的精液頓時有如千軍之勢,萬馬奔騰般,狂噴了
出來.猛男也沒有想到我已經要射出了,吃到了不少我的精液
,急忙的把我老二抽出嘴巴後,用著雙手剛我打著,我的精液
也黃河之水,濤濤而出,狂射了會後.小恐龍感受到我這高亢
的興奮,阿~~的一聲後也跟著我一起射出了,射出後有點虛
脫的我們,躺著床上看著猛男.
  猛男嘴巴還含著些我的精液,我馬上回去吐掉吧,猛男無
法出聲回我.只見他一吞就把我剛射出的精液給吃了下去,我
跟小恐龍被這動作嚇了一跳眼睛睜著大大的,猛男也很不好意
思的毛巾一圍跑出我房間,去廚房喝了水後才回來.他回到房
間時,我早已經把我們身上的精液給擦乾淨了,夜越來越晚了
,我們三人趕緊的去洗好澡後,這次大家真的累了,很快的大
家都睡的很熟很熟.三個人緊緊的互相抱著,直到天諒...
待續



(十)共同生活

8 9年2月19日星期六晚上

  找個地方用好餐後,我們也回了家,只見猛男的情緒不是
那麼的開心,才知道他們之間已經...我們也不知道要什麼
幫忙,連忙的說道歉.猛男:沒有關係啦,我跟她本來也好像
姐弟而已,我們的生活有很大的出入,性生活更是可以說沒有
,她會想跟我...可是我卻好像都沒有感覺,所以...但
是她放不下我,我們就只是這樣的生活在一起了.直到你們的
出現,她也好像發現我的問題,只是一直不點破我這傻瓜. 
 今天中午回頂樓後,她才正式的說出分手,也才告訴我我
應該是同性戀,不是雙性戀,更不是異性戀.她跟我沒有結果
,開始在一起後她慢慢早就在懷疑了,只是不想去面對這問題
去承認.因為她真的很愛我,很愛我,或許只是我的外在讓她
很有安全感吧.且可以讓她身旁的人露出羨慕的眼光,讓她可
以覺得很嬌傲,我...我也不知道.她的提議我好像沒有想
去反對,反而好像也想跟她分手,只是感覺怪怪的有點些的失
落感,好像失去了什麼,但是又得到你們兩個,我應該還是很
開心的 ^_^ 只是目前我的生活出現了問題,她要我搬走我目
前學校的宿舍也回不去了,這...
  我們倆也同時回應了,搬下來住吧,我們倆個都很喜歡你
,也願意讓你住在這裡,不知道你的決定是如何呢?猛男:真
的嗎?我...你們願意讓我跟你們一起生活,一起的...
我們很開心的笑的回:如果不喜歡你,前天的晚上我們就不會
讓你進來了,而且還...你瞭解了嗎;我們再問一次歐:你
願意跟我們住在一起,一起生活,運動,跟...嗎?猛男:
我願意,當然願意,只要你們不會想趕我走我就為住下,且.
..我也很喜歡你們倆個,只是剛開始我還是有些不習慣,你
們要多忍受我歐.呵~~~在這一陣陣的笑聲中,我們已經開
始過著讓別人羨慕的三人世界,平常他下課後就在家等我們下
班,等我們回來後,就一起去體院健身運動.回家再一起吃飯
,假日就更棒了,早上也還是去運動健身,下午一起牽著走逛
街.晚上嗎~~~呵~~~就是這樣嘍...現在的我們就是
這樣的生活,也不知道要在多寫些什麼了,也知道目前的窩不
夠我們住,不過一切慢慢來吧.這樣的三人世界生活,真的也
不錯的歐,故事還是慢慢的發展中...2/29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