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9:18:29mark

難忘的游泳課

又是一週一次的體育課了。對於泳技不佳的我來說,選游泳課除了可以讓我多些練習的時間之外,也增加了不少欣賞壯男的好機會。我總習慣在游了一段時間之後,稍微休息一下,順便注意泳池邊有無特別的男生經過。這天,當然也是一樣。

忽然,一個熟悉卻又陌生的身影,吸引了我的視線。這個男生,是我每次來上游泳課時都會碰見的。黝黑的皮膚,結實的身材,再加上那至少一百八十五公分的身高,總是我每次來游泳時目光所停駐的焦點之一。我想,他應該是體育系的吧!他總愛穿著一件藍色的比基尼式泳褲,在泳池邊做很久的熱身運動後,才下水游泳。而我總是趁這個時候,欣賞他作熱身時,身體肌肉的起伏,並幻想在他長著細細絨毛的六塊腹肌下方,會是如何的景象。剛剛看到他時,差點認不出來,因為他居然把頭髮理光了。理了光頭的他,看起來更性感了。

看看時間,我也該上岸換衣服了。每次要離開的時候,我總習慣再向泳池望個幾眼,看看還有誰在。這次,我並沒有看到他。我想,他可能已經先走了吧。於是我到更衣室去,洗髮沐浴,並把衣服換好。當我換好衣服,從更衣室的隔間走出來的時候,他居然出現了。他在洗手臺前,身上僅穿著那件藍色的比基尼,對著鏡子,不知道在看什麼。我走到他旁邊的洗手臺,拿出梳子,整理我的頭髮。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如此地靠近,他的身材,仔細地看,更吸引人了。正當我一面梳頭髮,一面用眼神的餘光偷偷看他時,他居然把身上唯一的那件藍色比基尼給脫了。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景象給怔住了,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但又不願意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只好繼續地梳著我的頭髮,並用餘光和鏡子去端詳那令我想望已久的私密地帶。他把褲子脫下來之後,也只是對著鏡子左右端詳,我還是不清楚他到底在看什麼。

從來沒有如此靠近這般完美男體的我,此時的感覺,只能用「口乾舌燥」四個字來形容。也只有如此的靠近,才得以發現他厚實的胸膛上面,披覆著一層粗粗硬硬的短毛。我想,那應該是刮過的吧!因為看起來的感覺,不像他腹肌上綿密蔓延的細細長毛。而從他結實且平坦的六塊小腹往下延伸的,是濃密毛髮也無法隱藏的男性特徵。尤其是剛游完泳,身體還沒有乾,他的毛髮緊貼著皮膚,於是便把這男根襯托地更加明顯了。或許也是因為剛游完泳又沖過水的關係吧!他陰囊的皮膚,還是收縮著的,而他的陰莖,卻有些許的充血,彷彿一個剛睡醒的孩子,等待著別人的呵護。而當他粗壯的手臂不經意地碰到我時,我簡直快要崩潰了!

正當我沈醉於眼前這番美景時,我的理智提醒了我的失態,並讓我想起了遺忘在更衣室隔間裡的蛙鏡。為了掩飾我的尷尬,我乾咳了幾聲,並裝作若無其事地,走回隔間拿蛙鏡。當我拿了東西,準備從隔間出來的時候,一個壯碩的身體,擋住了我的出路---「你剛剛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天吶!居然是一絲不掛,只背著一個背包的他!

「沒....沒有啊!」我倒抽了一口氣,故做鎮定地回答。

「還說沒有?」他走了進來,放下背包,並把隔間的簾子拉上,面對著我,把兩隻手,往前撐住牆壁。我可以隱約地聞到從他腋下所散發出來的男性體味,這使我突然覺得臉上一陣燥熱,卻又無法逃脫。

「看看你的臉都紅了,太熱了是吧?」他把雙手放了下來,滑過我的腰,拉著我衣角的下擺,往上一帶,我的T恤,就這樣被脫掉了。而此時,我從他完全甦醒的男根,已經知道他想做什麼了。

「在這個地方,不會太....」我話還沒說完,他的嘴唇已經湊了上來,雙手更是不安份地將我的運動褲,連內褲一併脫去。由於這一切發生地實在過於突然,我甚至以為只是一場夢境。直到他將那溫熱的舌頭,如靈蛇一般地,探入了我的口中,我才意識到,在我面前的,是一個活生生,雄糾糾的男體。然而此時發現,已經太晚了。我連猶豫的機會跟時間都沒有,就讓他把我身上的衣物全都剝光了。

「這樣才公平,不是嗎?」他壓低了聲音,在我耳邊說著。伴隨著他說話時的氣息,有如一陣電流,傳入了我的耳朵。此時我再也壓抑不住內心奔騰的慾望,靠在他的胸口,舔舐他那因為興奮而早已堅挺的乳頭,而雙手更是直接地往他最私密的地帶探去。他被我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激勵了,於是也不甘示弱地,用他粗糙的大手,摩擦著我的老二。我將雙手,移動到他的後面。他的臀部,真是圓挺堅實啊!我不停地搓揉著它,並在我的指頭經過他火熱多毛的洞穴之時,輕輕地游移徘徊。

他發出愉悅的喘息聲,然後將蓮蓬頭打開,把我的頭,輕輕地往下壓,此時,在我面前的,是一根火熱、跳動著的大老二。我把臉迎了上去,將它沒入口中。這樣的巨根,要整個吞入,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吃力,我只能用我的舌頭和嘴唇,舔著他的龜頭,並沿著他那火紅頂冠的週圍滑行。他被我弄得不禁地發出聲聲的低吼,或許是已經快要高潮了,於是他輕輕地把我的頭推開,並且跪了下來,對我的小弟弟發動攻勢。

他將我的男根整個沒入,使我感到一陣潮濕與溫暖。此時,我的小腹,正好頂著他那剛剃光的頭皮,這種觸感,有點滑順,卻又有點刺激。再加上他的手也沒閒著,一手撩撥著我的乳頭,一手掌握住我的寶貝袋,我因而感受到來自四個不同地方的快感,卻又不敢將這般的享受化為滿足的呼聲,只得輕輕地揉挲他充滿彈性的肩窩,並用我的雙腿,將他緊緊地交叉環住。

正當我即將接近高潮之時,他倏地停止了動作,領著我,一同站了起來。他站到我的後面,隔著我們之間的,是他那蠢蠢欲動的堅硬男根,我當然知道他想做什麼,但是我卻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沒做過....」他笑一笑,低聲道:「沒關係的....我教你....你會喜歡的....」說著便從他的袋子裡拿出了一瓶嬰兒洗髮精,卻是將它塗在我的老二上面。他站到我的前面,導引著我,進入了他的身體。此時的我,只感到全身被一股強烈的暖流給包圍,不禁更加挺進,往那最神祕的地帶探去。他感受到了我的衝刺,將我的雙手,帶至他的大肉棒,使我可以感覺到它的跳動與前端流出的,黏稠濕滑的愛液。

「嗯嗯....怎麼樣?還喜歡嗎?」他低吟著:「還說你沒做過,我都快被你弄出來了....」

此時的我,早已無心說話,只是專心一致地享受著這種前所未有的歡愉。忽然,他的呼吸聲變得濁重,腰部的扭動,變得更加快速。面臨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我再也無法壓抑住那奔騰的欲望,趕緊抽了出來,而他似乎也感受到我的動作,於是轉過身來,與我正面相對。頓時,兩道熱流,不約而同地射出,劃過空中,射在彼此的胸膛上,而狂喜的喘息聲,與蓮蓬頭的水流聲,更交織成一首動人的旋律....

臨走前,他對我笑了笑,說:「你下個禮拜還會來上課吧?」沒想到,原來他之前早就在注意我了。我笑著說:「既然是上課,你說我能不來嗎?」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從此上游泳課的心情,一定會更充滿著期待與歡愉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