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3:53:58京子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今晚失眠了。

女友睡著了。本來有好多事要做,但怕打擾她,因此連開個燈、安靜地看書都沒辦法。才想到,又有一陣子沒更新網誌,於是靠著電腦螢幕的光源,摸黑寫點什麼。

我變地好黑。

近來,我沒時間看ESPN、沒時間看HBO或是其他的電視節目、沒時間看電影、沒時間看書、沒時間做好多好多的事。這並不是自怨自艾、也不是對著電腦發牢騷;這是我的選擇—起床工作、出門工作、回家後繼續工作……工作工作工作。雖然累,有點辛苦,但感覺很充實。

煙抽地很大,又點起了一根煙。我的煙抽完了,只能拿起女友的Salem抽。一直說要戒煙,不知道何時可以真的去執行(哎……)?

剛剛逛了一下凱倫姐的Facebook,讓我有點感觸……能夠玩FB,真是幸幅的一件事。凱倫姐的FB,讓我突然發現,不是她變胖了,而是……我們好像從有點類似的人生,變成完全不同的世界的人。

所謂的有點類似的人生,是指白天上班,晚上和朋友吃飯喝酒跳舞唱歌,週末找個可以長時間餘樂的活動。凱倫姐的FB中,有和幾個朋友到汽車旅館去狂歡、到舞廳去跳舞喝酒、到遊樂場去騎旋轉木馬、到郊外去走走。雖然也有辛苦的一面,但真的是幸幅愜意的生活。

女友一直唸我說要帶她去郊外玩的承諾,一直被我無限期延後……。

她剛剛睡覺前對我說:雖然我工作的經驗值是零,但我其實不算是從零開始。有我弟幫我接洽廠商、幫我處理一些文書;有小暉幫我找攤位、做裝璜、和一些最辛苦的事;這比許多人都幸福。

這些我早已經知道了,我其實都是幸幅與幸運的。

然後我發現,我不順暢的文筆變地更差了……。

明天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忙呢……
(悄悄話) 2009-11-12 18: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