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3:29:12京子

因為人來瘋 所以有點沮喪的聖誕樂樂活

剛剛上完黎明柔的【人來瘋】廣播節目,打電話問了幾個朋友,全都說表現不是很好;不過表現不好只能怪自己,所以氣也只能發在自己身上。聖誕節耶~,沮喪就不樂樂活了。

上完節目第一個打給的人是Boss,他說他聽了直搖頭,問了他原因,他說樂樂活書中,對於節目上的各個議題都有Solutions,不只是Answers for Questions,也有Solutions for Problems;但是在節目中,樂樂活的Solutions都跑到哪去放假了?我怎麼沒有強制召回呢?也因此,聽起來像是一個反樂活的人在節目中陳述一個愈來愈無解的世界,愈來愈無力……,樂樂活不就是針對這樣的世界提供了樂樂活的可能的解決之道嗎?

我回家的途中,回想我在節目中的表現,的確很有可能讓沒有看過樂樂活的聽眾對樂樂活產生反感;一想到這裡,讓我驚慌了起來。這並不是聽眾,也不是Call In聽眾的錯,一切都是因為我表現地整個走樣了;或者是說,我事前的準備仍然不夠,一個小時的廣播節目,沒有說不完整的道理。

一定得告訴今晚有聽中廣【人來瘋】的朋友,【樂樂活】是真的有試圖在這個愈來愈無解的世界中,找出一條通往未來的道路的;因為挑戰的是一個大多數人都忽略的這個情況下,所以光是要重新接受真實的處境都是一個關卡,通過這個關卡後,繼續認同樂樂活找出的【實際】但又【達成難度高】的可能答案,就更加地困難。

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完整的樂樂活喔!

最後,閉門思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