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2:16:45Demon’s Son

過去:〝打工日誌〞

每個人在自己的一生中,都有著所謂的第一次

而我的第一次紀錄也已經很多次了,在我這人生中添下新的紀錄

是台灣很流行的,打工。

在這酷熱的暑假,在一個要升高三的暑假,似乎大部分的高中生是沒有選擇的踏入

補習班或暑輔的行列

而我,幸運的在另一部分,是吧?

工作是由朋友媽媽介紹的,在世貿一館,做接待的工作

老闆人很好,還有冷氣可以吹,累了旁邊有Show girl可以看

我想我的第一次可以說是待遇算不錯了,當然,我的薪水也算豐厚了

記得第一天時,跟sam還先約好要早到,但沒想到我們連工作證都沒有怎進去

當看到尊禾哥跟王總時,還以為尊禾哥才是老闆呢(笑~)

尊禾哥的王者風範真的不是蓋\的

第一天是星期五所以並沒有很多的一般民眾參觀,大多是廠商

跟sam站了一天,只能說不是一般的累吧,雖然以前也能這麼站

只是站完8小時會發現腳真的不是自己的了

一天的工作除了剛開始搬很多東西外,還有就是要發DM

也發現自己發DM的速度也是魔人級的呀(得意)

隨著一天的工作結束,跟sam跑去101吃拉麵

有時覺得台灣真奇怪,什麼花招都能引進再改變

一口咬下去全是豆芽的拉麵能吃嘛!!

就算要宣傳台灣的農產品也不用這麼拼命吧!?

在灰色夜空的指引下回到家,可能也想不到這輩子會在這麼累的情況下

卻因為下午咖啡而睡不著吧,是的

我失眠了= =.....

PIC:翹班去三館拍的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