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0:16:45Demon’s Son

現在:〝颱風天‧無聊日〞

因偉大的海棠小姐來襲,所以在氣候專家的恐嚇下,全台都放假了

而天母這邊,除了樹倒的亂七八糟外,其實還是能照樣出門踏青的(?)

過了很無聊的一天吧,網路跟著颱風天放大假,害我到晚上才能用

只好跑去跟Boss他們那一群在網咖窩了一天,玩了不怎好玩的三國

沒辦法,我還是比較喜歡CHAOS的DOTA(邪法是好物ㄚ~)

但最後沒想到的是明天竟然沒放假!?

本來我這神算子還算準了會放連假呢....(迷之聲:是因為你自己太想放辣)

所以,我決定履行我的諾言,明天放自己假一天好了XD

PIC:颱風前準備好的糧食(其實只是嘴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