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2:18:57 馬克林

[我感我嘆]ToBeABetterMan

  最近不知怎地,對自我的要求越來越低,終日醉生夢死,遺忘了自我實現...

  曾經,我是如何地殫精竭力,去努力學習一切附加專業,以努力和霸氣追求別人做不到的事。就算失敗了的,也失敗的不難看。

  所謂「曾經」,也不過是一兩年前的事。

  然而,近來當我發現我越常把「我以前如何如何厲害...」掛在嘴邊,事實是我越瀕近老去,越來越可悲可憐~~~

  我其實開始失去了說大話的權利了。

  痴胖的體型不知幾時開始造成對運動再也難以隨心所欲,失去閱讀與寫作習慣的心靈開始枯竭失去墨液只剩嘴砲,事業上的專業失去了動力只想過渡獲利,其他的附屬技能該習的未習,不該做的娛樂倒是做了一堆。

  該是清醒的時候了,寫這篇文章彷彿是再一次的用文字遮掩自己的無能。

  渴望是最後一次的坐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