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03:43:47J&B

去年...終於....



隨著年紀的增長,似乎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忙碌!
去年從年初寶比生日的驚喜,就準備了一顆鑽石氣球。
其實就是在預告著我想要做的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早在原本26歲就該去做的事情,但家裡也好多好多的事情!
寶比,我要謝謝妳這一路這樣陪著我
不論我的脾氣、我的碎念、我的機車個性,妳都包容著我
在11月份去香港找天天時,就計畫著,準備著這一切
我知道我當下講得很落漆..但要這樣跪下,說實話滿冏的= =
妳笑著說...沒一克拉還拿來求婚~~
寶比~~
很多事情我依然的在計畫著,雖然我總那個死樣子!!
也明白妳不在意這些東西
但我真的想要在三十歲時,送上一顆50分的裸鑽給妳^^
現在小小的30分,戒指加一加也花了不少摳摳
就將就點~~
胖寶寶可是績優股~~我會更加更加的努力!!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