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22:41~呆``庭寶~

戀上笑《15-3》

15-3

  轉過頭,看著床頭櫃上的鬧鐘,時間顯示五點五十九分,我卻依舊一點睡意也沒有,算了……

  爬起身,往廁所的方向行進,去刷牙洗臉。

  過了一會兒,我才離開主臥室,剛踏出房門,就看見莫天德正準備進入廚房,應該是要弄早餐吧。

  只見他突然發現到我,笑著對我說:「早安。」

  「早。」

  「怎麼這麼早就起床了?」他依舊笑著,不過同時也開始弄起了早餐。

  「睡飽了。」我隨意掰個理由,我總不能跟他說「因為我失眠」吧?到時候一定會被他嘲笑個半死,我才不要咧!

  「那先去看個電視吧,不然去陪陪奶油,等一下早餐就好了喔!」他才剛說完,奶油就不知道從何處跑到我的腳邊。

  我一把抱起牠,然後走向沙發那,開始看電視。


  沒幾下子的功夫,他就端上一盤盤的早餐上桌,吃過早餐後,雖然才七點,不過也差不多準備上課去了,畢竟我今天八點就有課。


  才剛準備踏出家門,身後就傳來莫天德的聲音說:「老婆,我送妳吧!」

  「我哪有說要當你老婆啊?」我抗議著。

  「但妳也沒拒絕啊!」他笑的很燦爛。

  「算了……」濃濃的無奈感,我嘆口氣,隨後低下身摸著靠過來的奶油,才說:「走吧。」

  「好──」他一把將奶油抓回家裡,還對奶油說:「爸媽晚點會回來,你要乖乖喔!等我們。」

  奶油像是聽懂一般的喵一聲回應,然後莫天德才拿著他的車鑰匙出發。


  才剛出門,沒到三分鐘,我的手機就響了──我稍微看了一下螢幕,是羽曄?一大早打給我,不會是找我去吃早餐吧?

  「喂?」

  「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啦!靜雪,妳在哪?」電話那頭傳來羽曄非常著急的聲音。

  「我剛出門,等等就會到學校,怎麼了?」我一頭霧水。

  羽曄緊張的情緒不減,反增的說:「我跟妳說,妳快來──那傢伙在鬧自殺!她一直嚷嚷的說都是妳的錯!」

  誰?誰要鬧自殺?

  「誰?」我愣在那,不、不要再來一次了,過去依喬的事已經讓我內疚好久好久,如今又有誰因為我而要鬧自殺?

  隔著電話,羽曄咬字非常清楚的對我這樣說:「莊、倩、柔。」

  「什麼?」她、她又再搞什麼鬼?所以昨天的那個笑容,是這個意思嗎?

  「反正妳快點過來就對了,我在後校門等妳。快點!」接著羽曄就匆忙的掛上電話,留我在電話另一頭錯愕不已。
  

  莫天德似乎也聽到我講電話的些許內容,他一邊開著車,一邊問我說:「怎麼了嗎?是發生什麼事了?感覺妳怪怪的……」

  「莊倩柔……她……」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是很想說出口,有一種感覺……昨晚的幸福會因為這件事,而消失的一乾二淨。

  「倩柔怎麼了?」

  倩柔?心傳來一陣抽痛,為什麼你要喊她喊的如此親密?

  我撇過頭,賭氣的不想說任何一句話,為什麼我要這樣做?我自己也不懂,突然覺得很幼稚,可是我找不到其他方法去表示我的不滿。

  莫天德好像也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他說:「妳不開心嗎?是在生我的氣?」

  「我不喜歡你叫莊倩柔叫的那麼親密……」我望著車窗外,小聲的說。

  突然聽見噗嗤的一聲,莫天德笑著說:「雪寶貝小親親,乖,我愛的只有妳,就只有妳一個人。」

  「說好的……」我轉過頭望著他,想確定他眼中真的是我,突然我伸出手,對他說:「打勾勾,毀約的是小狗。」

  「好。」他笑了,那笑讓我醉了。

  我轉過頭望著窗外說:「說好,不可以丟下我……絕對不可以……」

  「嗯,好……」由於我面對的是窗外,所以我沒注意到莫天德那一瞬間的皺眉。

上一篇:戀上笑《15-2》

下一篇:戀上笑《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