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8:49:32~呆``庭寶~

戀上笑《第八話 世界很小【1】》

第八話 世界很小(1) 

  那人正是──羅湘娜。
  
  「痛……」羅湘娜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看著她跌在地上,我第一個念頭是……我真的有這麼胖嗎?這樣就能撞飛她喔?
  不過,我當然不會這樣說。

  「妳、妳還好吧?」我輕輕的伸出手,要扶她起來。

  「沒事。」她說完時,才注意到是我,然後就叫出我的名字……「夏靜雪?」
  咦?為什麼會認識我?我知道她這個人,還有可能,那是因為我看過她與天楻的甜蜜照片,可是她為什麼會知道我?
  「妳,認識我?」我滿臉不解,外加驚訝的望著她。
  只見她笑了出來。
  「噗嗤,呵……也不算認識吧,該怎麼說呢……反正我知道妳就對了。」她笑,很美。

  「對了,剛剛抱歉……我在趕……」趕?

  啊!對,我要趕著要去找那個可怕的羽曄,我趕緊看看我手上的錶,該死,又過了五分鐘……
  很好,我等一下應該真的會死在杜羽曄的手下!

  「趕?」羅湘娜一臉不解的望著我。
  「嗯,我本來是要趕去見羽曄,不過……已經遲到了,哈。」我苦笑著,一邊在內心裡祈禱等一下羽曄會大發慈悲的原諒我。
  「呵,妳不趕去嗎?」她微笑著。
  「喔,對、對吼……那、那再見!」我和羅湘娜說完再見後,趕緊向和羽曄約的地點跑去。

  我並沒有注意到,在羅湘娜眼裡有一絲擔憂的神情。

  過了七分鐘,我終於抵達和羽曄約定的蛋糕店門口,透過窗戶,我看見羽曄正坐在裡頭,說實話……我不想進去,因為她現在看起來充滿殺氣……
  主啊、菩薩啊、天使啊、媽啊……管是誰,只要能保護我的,都快快出來吧。我還沒玩夠這世界啊……
  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去,就一臉做錯事的小孩樣。

  羽曄一看到我,只是微微的嘆了口氣,反倒是沒有罵我遲到或是什麼的。
  此時,一個女服務生走了過來,她看著我說:「小姐,妳要點些什麼嗎?」
  「一杯冰巧克力,然後再一個黑森林蛋糕,謝謝。」我說完後,她向我再次確定後,才回到櫃檯那。

  「妳要先說妳為什麼遲到,還是先說妳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嗎?」羽曄開門見山的就直接問,完全連暖場都不用……
  「好啦……我說、我說,是因為莫天德的關係。」沒想到我這樣說,她卻一臉我早就知道的樣子。
  「然後?」她只回答我這樣兩個字。
  「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啦……」我的聲音越變越小。
  只見羽曄的殺氣越來越重的說:「我是問,他是做了什麼才會讓妳變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或許該說是莊倩柔的關係吧。」

  服務生剛好從櫃檯那把我的冰巧克力和黑森林蛋糕送到,在那服務生轉身的那刻,我看見了──羅湘娜和……莊倩柔。
  不過,感覺怪怪的,兩人好像在……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