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19:11~呆``庭寶~

戀上笑《第三話 受傷【完】》

第三話 受傷(完)


  我高興的拿著一個雞腿便當要回去,才剛要下樓梯,就感覺身後有一個力將我向下推,重心騰空,接著就是電視上常演的,我要飛下去了。


  不、是、吧?


  來個英雄救我吧,此時應該要出現一個大帥哥救我,然後就展開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可是,偏偏這是現實,不是演連續劇,所以根本不會有白馬王子即時出現,根本不可能就這樣展開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現實就是──我就這樣與可恨的樓梯來個親密接觸。

  「痛!」我揉著我的臉,但是第一個想到的是便當。
  我左看右看,便當在我的左前方,我爬向前、拿起便當,喃喃自語的說:「還好,便當沒很嚴重。」

  此時有一個黑影從樓梯口看了我一眼後,揚起一抹詭譎的微笑,滿意的轉身離開。

  「痛……」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似乎剛剛扭到腳了,不過沒關係,我先送便當去給秦胤好了,他剛剛那一臉要餓死的樣子,等等再去保健室看看。

  才剛走進教室,就看見秦胤有點面色凝重,不過在我走到他們身旁時又恢復了平常搞笑的他,他們剛剛是在談什麼嗎?
  我想開口問,但是我沒有開口問,應該說我根本沒機會開口……

  「笨蛋,妳的臉怎麼了?」秦胤望著我的臉,直直的問著。
  一旁的羽曄接過的手上的便當,看了一下後皺了眉說:「靜雪,便當怎麼變成亂七八糟的?」
  「啊?還可以吃,我有確定它沒有跟地板親密接觸啊……」我緊張的盯著羽曄手上的便當……
  「妳剛剛到底怎麼了?」秦胤壓根不管便當的事,就直接叫我坐下繼續逼問。
  我低著頭說:「人家沒事……只是……」不行,我快哭出來了,我要堅強,不能哭……越是這樣說,眼淚掉的越兇。

  秦胤似乎被我的舉動給嚇到了「笨蛋別哭,對、對不起,我不該對妳那麼兇,我只是擔心妳,妳整個臉紅成那樣,還有點破皮。會不會痛?」秦胤整個手忙腳亂的,他完全沒想到我竟然會哭。

  「我沒事,我只是從樓梯上跌下去。」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羽曄本來笑了一下,隨之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往秦胤那看去,兩人對看了一眼後,皺了眉說:「靜雪,妳乖乖的跟我說,剛剛妳有沒有感覺誰推了妳?」

  我停了一下,然後才說:「我不知道,但是……剛剛有一種身後有一個力將我向下推,然後重心騰空……就……」接著我又大哭了起來,是現在才感覺到痛嗎?我不知道,但是我只覺得我很想哭。

  過了多久?
  不知道,只覺得我好想哭了一個世紀般的久……

  哭到我睡著,哭到我根本不記得我是怎麼回到家的,哭到我什麼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