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7:57:36~呆``庭寶~

戀上笑《第二話 校草 【1】》

第二話 校草(1)

不是每個故事都有好結局,因為這個世界並不是童話。

  話說,我真的被那個叫莫什麼天德的男人給嚇到了;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天在他說完「我很認真」的那刻,我抓著我的包包拔腿就跑,遠遠的逃離那間教室,和那個人。

  我沒有回頭,不過也沒聽到追趕的腳步聲,所以我確定他沒有追出來。

  後來,我跟秦胤說了一下那天的情況,怎知那傢伙竟然連一句安慰都沒有,就只會一直嘲笑我,甚至吐槽我說:「妳也有人追喔?」

  「什麼話啊!本小姐可以有一推仰慕者的耶!」我十分有自信的說,不過一想到那男人我就無力,一身軟趴趴的說:「但是,卻沒有遇過這樣的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秦胤的眼神中看到一絲疼惜,不過閃過的速度之快,我根本來不及確定。

  但是應該是我多心了,那傢伙除了欺負我之外,什麼都不會,最好是會疼惜我啦!


  「我的大小姐啊,妳就這樣纏著我一天都在說那傢伙的事,妳不會無聊嗎?」秦胤皺著眉隨手拿著他的小說,他本想找個清靜的地方看他的小說,怎知道才剛踏進校門就被我抓到,於是就被我纏了一整天都在說那莫什麼鬼的事情,而他也很認命的給我纏,雖然中間有吐槽我一下就是了。

  「唉唷,可是我真的被嚇到了嘛……」我一臉哀怨的看著秦胤。

  他愣了一下,才無奈的闔起自己的小說,對我說道:「好啦好啦,收起妳那要被丟棄的眼神,我請妳吃蛋糕就是了!」

  一聽到有蛋糕吃,我馬上眼睛都亮了起來,整個人黏上秦胤的懷中,並且還刻意用一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嗲聲對秦胤說:「啊哈,我就知道秦胤大哥最好了。」

  只見他整張臉皺在一起,像是吃到大便一樣,可惡,這招對任何人都有用,唯只有對他絲毫沒有任何攻擊力……

  並不是他不怕人嗲,而是他早看透我這個人,所以對他來說,我會這樣就表示一定有陰謀。

  「算了吧,妳這個笨蛋,這招對我沒用。」他嘴上是這樣說,但是卻絲毫沒有要把我推開的意思,就這樣任由我拉扯。


  一路上,我們依舊打打鬧鬧,不過我也習慣了,所以不以為然,只是不免還是會引來一些路人的注目,還包括那傢伙。

  他一個步伐上前,就這樣走到我和秦胤的正前方,我一抬頭剛好又與他對上眼,此時的我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逃。


  不過,有秦胤在,所以應該是沒關係。

  我這樣想著,怎知道根本就不對,那傢伙臉皮真的是厚到一種噁心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