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7:54:51~呆``庭寶~

戀上笑《第一話 初次見面【完】》

第一話 初次見面(完)

  「喔,因為剛剛看到妳在走廊上跟一個男生玩起了追逐戰,然後他大罵了一句『笨靜雪』,所以我想妳應該叫靜雪吧!」那男生依舊帶著一種淺淺的微笑。

  啊?

  原來是這樣啊,害我還想說我才剛到學校就這麼出名了,嚇我一大跳呢!

  不過很好,那隻臭秦胤死定了,竟然害我以這種方式被人家記住名字,真的是太可惡了,晚一點我一定要宰了他。
  此時在校園某處的某人突然打了個噴嚏,隨之感到一股冷意,顫抖的說:「是、是感冒了嗎?」那人,正是秦胤……

  「是喔……」我要裝正經,而且我要奪回我的形象。
  「所以,妳真的是叫靜雪嗎?」他突然靠近了我一點,他的臉和我距離拉近就發現,其實他長的還不錯,是一張可以被我打八九十分以上的臉蛋。
  不過,我是一個會害羞的女生,但是我又擔心我動作太大會傷害到他,所以我以極度緩慢的速度緩緩的退後。
  「嗯,我叫夏靜雪。」我給了他一個我自認為最燦爛的笑容。
  「我是莫天德。」他也簡單的介紹他自己,本以為我們的對話就到此為止,怎知接下來他竟然講出了一句讓我錯愕不已的話:「我挺喜歡妳的,當我女朋友怎麼樣?」

  哪尼?

  一定要在我上大學的第一天,就給我來個電視上最常演的芭樂劇嗎?雖然我不否認他是真的長個還不錯啦,不過拜託……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先生,你在開玩笑嗎?」我整個人退退退退退,退到不能再退,我已經顧及不了他會不會傷心的問題了,我完全就是被他嚇到。
  「我很認真。」他口氣很認真,內容也很認真,但是他的表情卻一點也看不出認真,因為他依舊是那個淺淺的微笑,害我一時之間差點以為他是戴面具……表情從沒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