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9:59:15Marisa

生死一瞬間

今天回家的時候, 遇到了生死一瞬間的事,

通常下班, 我會走環河道路, 因為沒有紅綠燈,

所以回家比較快, 就在到達我家巷口的環河路時,

我在等待左轉, 忽然間, 我覺得前方的車子,

怎麼跨過雙黃線, 朝著我開過來,

隨著車離我愈來愈近, 我腦中一片空白,

最後決定直接左轉閃過, 就在離我約五公尺時,

我緊急做了這個決定, 還好, 真的閃過了,

但對向車道的人也被我嚇到了, 閃過車子後的我,

驚魂未定, 簡直嚇到快昏倒了, 當時我真的覺得,

我離天堂不遠了, 回到家後, 我不敢告訴媽媽,

怕她為我擔心, 我很感謝上帝, 讓我平安的回到家,

我感謝上帝讓我在閃車時, 沒有碰撞到任何人,

也感謝上帝讓我毫髮無傷, 經過這件事, 我真的怕到了,

期望以後大家行車時, 真的要注意安全!!

上一篇:介紹書囉~~~

下一篇:發現自己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