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3:27:31Marisa

介紹書囉~~~

我喜歡的作家:

1. 侯文詠: 出生於一九六二年, 台北醫學院畢業, 目前是位醫生, 我最喜歡他的書是
親愛的老婆, 在講追求老婆的過程, 以及與老婆相處的點點滴滴, 故事很
生活化, 還有出親愛的老婆2哦!!

2. 劉墉: 出生於一九四九年台北, 他出版的書有很多, 都是勵志型的書籍, 我喜歡生
活化的寫法, 因為可以在生活上都有可能會遇到不平順的事, 他寫的故事,
都很能激勵人心, 如:衝破人生的冰河。

3. 乙武洋匡: 一九七六年生於日本東京, 是一位日本人, 與我們最大的不同是他一生
下來就沒有雙手及雙腳, 但他的父母並未放棄他, 而他也很努力的生
活。考上早稻田大學後, 跟校方爭取無障礙空間的設計, 並積極參與公
益活動, 日本電視台更邀請他主持節目。

4. 金庸: 我喜歡武俠小說, 尤其是金庸所寫的, 最喜歡的一部是--射鵰英雄傳, 他所
描述的人物都很細膩, 可以看出作者的文筆即好, 主角之間的愛恨糾葛都描
寫的深刻, 讓人捨不得不看哩~~

5. 幾米: 相信很多人都提過他, 我真的也很喜歡他的書, 在書裡, 雖然作者的話不多,
但字字都寫進我的心, 讓我深受感動, 本以為他一定歷經滄桑, 但想不到他
是個年輕人哩~~~

喜歡的三本書如下:

1. 乙武洋匡- 五體不滿足

2. 侯文詠 - 親愛的老婆

3. 金庸 - 射鵰英雄傳

其實我平常看的書不多, 比較喜歡看的是雜誌, 希望我的分享, 大家能夠喜歡囉^_^

上一篇:當我老了

下一篇:生死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