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2:17:59梅登!!

7/25

今天早上起來

準備好東西就去學校拿成績單了@@

哇! 真的是270沒錯!! 哈哈哈...



後來沒去看小綠啊 煩耶= =




在早餐店有人打給我說 弟6次模擬考的獎學金 沒拿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XDD

大家就一起先去錢櫃啊 W U P 就跑去拍貼

大家到了就先唱啊 還叫了6瓶台啤啊!

喝的很爽唱的很爽(?)

不是我在講昨天真的他媽的很累 後來還一直叫酒= =

趙筱桐就借酒發瘋 哈哈哈 一直唱人家的歌咧...

後來總共要6000多 0.0 不過滿嗨啊=]







唱完大家決定去重理家 在路上有個警車和警帽和安全帽


張重理具然把警帽幹走 有北爛到XDD



後來小芭小白一直盧不要去她家 還不是來了@@

在他家吃東西看電視的 後來就因為毛毛要去看黑眼豆豆演唱會先走了



剩我 庭庭 堃 威凱 居米


結果有個人就回來了0.0 嚇到= =



就亂掰閃人去吃飯 有點貴= = 仙豆好像很噁@@



後來 小芭 小白 來找我們 決定去三興國小



堃就跟威凱 一隊 我跟居米@@


啊啊...我真強 哈哈哈哈... 第一次贏 第二次輸...

後來要玩灌籃大賽也懶的玩 大家就回家去了!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PINK一路順風啊XD 要帶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