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2:17:59梅登!!

270 公車(?)

今天早上 很吵 因為我娘用我電腦看分數



他很爽的跟我說 你270 我以為他唬爛 我媽真的超愛唬的= ="
後來看一看 去妳媽的真的270 爽逼爽逼



可是
他又開始機掰了 滿嘴都成功

幹 我如果沒考270會有成功念喔?

一直叫叫叫

後來也很多人上線啊 大家查完分數

幾家歡樂幾家愁XD

但我發現並不是這樣... 只有


我家歡樂大家愁0.0 其實有努力就不錯了啦=]



所以....在此我要感謝所有人XD


感謝...方土 可以陪我墮落

感謝...Pink 一直叫我讀書

感謝...宓萱 借我手機玩=]

感謝...Pink姊 說故事給我們聽(?)

感謝...庭庭 要墮落去你家

感謝...嘻哈 陪我們吃飯

感謝...阿土 跟我們聊廢話

感謝...荔枝 時常耍怪(?)

感謝...綠條 跟我們打球@@

感謝...黃河 幫我笑 我笑點低的笑話XD

感謝...小捲 雖然不熟 但你真酷

感謝...污泥 偶爾來伴讀

感謝...小芭 同上XD

感謝...小白 同上XD

感謝...呆呆 幫我把風

感謝...北投魷魚老闆 讓我們每天去吃午晚餐

感謝............................小綠

跟我聊天 跟我吵架(?) 幫我加油 說沒28x就殺了我
雖然沒28x 但我進步了...



感謝所有人=]







幹 頭痛死了 去睡覺




演完了



T H E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