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0:19:34小荔枝

機緣。註定

在我的想法裡
人生很多東西是註定好好的
遇到哪些事
遇到哪些人
遇到哪些東西
這些
都是我生活的大綱
人生的畫布

但重點是
我有選擇的權利
參與不參與
做或不做
跟對方保持怎樣的關係
這是我可以決定的

有時候機會就在眼前
但我卻來不及掌握
是自己的能力不夠
是自己的經驗不足
放掉...重來
總會在有機會的

時不我與
我無話可說

也許~這樣的我只是個膽小鬼吧
=================================================
撿到一個皮包
很神奇的
她是我學伴的直屬學弟
很神奇的
她是慢壘新生杯的主辦人

哈哈
一整個很奇怪的感覺
莫名的緣分

付出...沒有回應
再付出....沒有回應
那就掰掰...別聯絡了吧
BY PTT
熱情...不是用來給別人澆熄的
牡羊座的我...不喜歡那樣消失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