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5:21:34王小婕

是時候該叫一下了

不知道是那條神經又出問題了,還是掐指一算覺得時候到了...

反正我又為了自習的事一直吵一直鬧。

我媽習以為常的以為我只是開開玩笑在鬧而已。

齁~我表現的那麼逼真怎麼可能只是開玩笑哩。

一開始先把得到的禮物拿出來,那一切只是個幌子。

再來把自習的通知單拿在手上,邊看邊嘆氣,那一切是個開端。

之後再暗示性的直接說明:ㄟ 五月底前可以退錢耶~ 媽媽

我媽:妳想得美 不准退!

開始要吵了...

好啊!那我就最後一天大鬧補習班,老師就把錢退給我不讓我去自習了。

我媽:妳去啊~白癡

好啊!那我就被扣超過20點,妳就拿不到3000塊了。

感冒不戴口罩 扣4點

上課脫鞋 扣4點 (腳臭多扣一點 這我自己加的 哈)

進入非自己班教室 扣4點

和別人傳紙條 扣4點

不假外出 扣3點

遲到 扣2點

睡覺 扣1點

...現在幾點啦?

我媽不理我,當我是瘋子。

之後我就不講話,表情像戰敗的公雞(?!)

把那通知單一直揉啊揉的,不是我要說,那紙厚的可以怎麼揉都不會破耶~ = =

心裡面的OS.是:到底在堅持什麼?

不遲到早退也不請假,這樣可以學費打8折嗎?

屁啦~怎麼可能,什麼都沒有,連全勤獎都沒有...

最後一個月,在古亭,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半,星期六到下午五點...

整天要被關在裡面,不能下樓看看外面的世界,噢~好痛苦。

我媽:我知道妳為什麼不喜歡去自習了!因為妳沒辦法唱歌,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承認我在家看書很吵,會亂哼歌什麼的。

這不是重點啦~

唉~想也嘛知道,最後我一定會乖乖的去,搞不好一點也沒被扣到。

然後不知不覺就六月底了,再來考完兩天,十個月就這麼熬過了...

來!想像一下那個畫面

god 我一定會掉兩滴淚代表我的激動和解脫。
羅阿寧 2007-06-02 08:49:52

歐齁!!!

妳看起來 還蠻歡愉的欸= =

這次肥來沒找到你們我就不是羅肥ㄋㄧㄥ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