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23:37:59吉永綠

上帝恩典滿滿

    今天同樣是上帝恩典滿滿的一天,表弟妹、阿姨、姨丈來一起晚餐,整個室內鬧哄哄的。因為明天的工作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我帶著相當輕鬆的心情回家,和大家共享愉快悠閒的晚上。今天下午上課前準備有點匆促,所以我呼求上帝幫助我,上帝果然讓整個準備工作在時間內完成,並讓課程呈現出乎意料的順利愉快,上帝一再讓我顯現他的慈愛與大能,尤其今天示雨的事。

    

    示因為家庭環境等因素,最近上學竟走到一個瓶頸,就在離學期末前一個月的今天說要休學,想到這樣一個孩子心裡的處境,真是令人心疼。我急切地禱告,我感覺的到上帝的愛和我和這個孩子的心交通著,當他輾轉最後終於來到學校卻還是說要辦休學時,真是令人心急不已,「上帝怎麼辦,祢ㄧ定會告訴我」,我心裡吶喊著,打開抽屜翻開聖經「救得回來」這些字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更加急切地禱告,午休聽著軒給我的聖歌,我強烈地被上帝對這個孩子的愛所感動,濮濮地流淚。最後在他導師和教官的努力下,孩子救回來了!感謝讚美主!雖然說只是撐到期末,但是我知道上帝為這孩子做工,祂必親自繼續保守看顧他。上帝也用這件是潔淨我,讓我知道我要用愛心看待、對待每一個學生。讓我更知道我應該要愛Cina,沒有什麼不能原諒的,更沒有什麼需要去仇恨,以前那樣是沒必要的,能夠讓我做到這樣的是,「一切信託給上帝!」(S這時候一定會說:「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愛包容一切,穿透一切,愛大於一切,感化一切。愛是大有力量的,愛是值得歌頌讚美的。主啊,祢多美好實在!甚願祢常與我同在!